star31136(8) 回覆 在 2010/4/27 9:29 pm 發表 () 你們好~~ 因為諾貝爾蛋糕好久沒吃到了>< 所以發了這個團 有想要訂得快來喔~~ 快到標準的^^ 諾貝爾合購 : https://www.ihergo.com/store/cakenobel/events/no5352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