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1 4:00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malurolls/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5
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官網)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剛剛偷偷打電話去問。
現在12跟19號還沒滿單,上次好像有開這個團。
不知道上次有買的,感覺如何.......![]()
有人要開團當主購嗎~
我想買個二條左右!!!
ak12nken(2)
在 2010/5/13 12:18 pm 發表
回應 renee2340:
https://www.ihergo.com/store/malurolls/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5 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官網)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剛剛偷偷打電話去問。現在12跟19號還沒滿單,上次好像有開這個團。不知道上次有買的,感覺如何....... 有人要開團當主購嗎~ 我想買個二條左右!!!
我也想買耶.... 台北如果有請通知我...謝謝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