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路&文心路---三種粽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emini6763(1357)

回覆

在 2010/5/3  10: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也別忘了推+++一下唷!!

gina0796(101)


在 2010/5/4  0:50 am 發表

我試吃的是蛋黃粽....

米的部分 :口感太硬~顏色太白(打開粽子後~失望了一下)

內餡跟米完全分離了~

內餡很超值~但可惜是過鹹~((蝦米很多~ 肉很大塊~~蛋黃超大顆 --->這很吸引人LOL))

建議~或許可以調整米的部分(色澤和鹹淡)~ 而內餡口味淡一些!

hongyong888(27)


在 2010/5/4  2:51 am 發表

回應 gina0796:

 

我試吃的是蛋黃粽.... 米的部分 :口感太硬~顏色太白(打開粽子後~失望了一下) 內餡跟米完全分離了~ 內餡很超值~但可惜是過鹹~((蝦米很多~ 肉很大塊~~蛋黃超大顆 --->這很吸引人LOL)) 建議~或許可以調整米的部分(色澤和鹹淡)~ 而內餡口味淡一些!

 已有產品貨號51、52、44用圓糯米下去做比較軟Q香料調味醬油色的糯米飯,很感謝這一次大家提供意見給我們對產品做為調整的方向。 

林欣妍(2968)


在 2010/5/4  1: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米心有透.可米粒太硬了一點,我還蒸了兩次也是一樣~~

餡料包的很大方.可香菇有點鹹耶~~我家喜歡吃的肉粽是有點醬油色.飯粒比較軟的肉粽.

好像是米要先炒過醬油跟油蔥的樣子.這樣香味才會出來~~

還是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emily_chen(219)


在 2010/5/4  4: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打開粽葉米粒鬆散;米不夠Q.顏色淡了點

                 內餡:豬肉口感很嫩也很香,香菇蠻大朵

                 整體吃起來有胡椒味(微辣)

                 覺得配料卡好呷

回購率:65 %   

cheng112856(128)


在 2010/5/4  5:2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粽子蠻大ㄧ顆,米粒不夠Q,內餡很豐富,只是餡料有點太鹹

傳統的香菇和蛋黃都不錯吃,

第一次吃傳統口味以外的起司肉粽,小朋友不會排斥,也覺得好吃喔.

回購率:75%

 

昨天問了一下小朋友,好像他吃到的不是起司的,也是一般的肉肉加香菇,不曉得起司是和在米飯中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