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要吃啥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4/14  9:51 pm 發表

進入五月的討論囉

 

四月團了好多蔥油餅

一味君子

二光頭呂

三蔥大師

四義豐~~尚未到貨

不知大家是否找到心中的最愛

來ㄛ~~想要吃啥用啥

雖然家族人數不多

無法談到優惠價

但只要有一定的量

九折~~某些商家還是願意給的啦

V2也會盡量幫大家省錢囉 

f22112382(176)


在 2010/4/15  8:52 am 發表

V2,請不要開馬各先生蛋糕,我4/12買了他家的牛奶戚風杯蛋糕36個,晚上要吃的時候,居然裡面發霉,我趕緊通知同事,請她們也檢查一下,她們買的是否和我一樣有問題,結果同事買12個有9個發霉,我在隔天告知主購,請她替我們跟店家反應,店家脫了兩天才回應,答案是他們的製作過程覺對沒問題,(我都把東西拿給主購,請她監定,她也說是發霉沒錯,店家還不承認)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真差勁.

matt(121)


在 2010/4/15  8:55 am 發表

carolangus(103)


在 2010/4/15  9:33 am 發表

 

那下星期一4/19領到的馬各先生蛋糕該不該吃呢?

 

pi2(46)


在 2010/4/15  12:30 pm 發表

每個月還是團一下味君子, 價格合理又好吃 !

nina1970(239)


在 2010/4/15  4:20 pm 發表

有沒機會開開看這個

黑糖蜜~~

 

https://www.ihergo.com/store/hthouse

 

女生喝好好像不錯......也可以用來做糕點麵包耶!

matt(121)


在 2010/4/15  9:39 pm 發表

www.ipie2.com元樂年輪蛋糕

V2~~要吃看看嗎? 我的口水止不住

A220746304(125)


在 2010/4/16  12:23 pm 發表

可以開始排下一梯次的義豐冬瓜塊嗎? 我們家兒子在預告

夏天很熱,需要喝很多.

nina1970(239)


在 2010/4/16  12:42 pm 發表

回應 A220746304:

 

可以開始排下一梯次的義豐冬瓜塊嗎? 我們家兒子在預告夏天很熱,需要喝很多.

此時訂冬瓜塊,就要保佑不是老老闆接電話~~~~~ 

 

j7558(70)


在 2010/4/16  6:17 pm 發表

回應 matt9980:

 

www.ipie2.com元樂年輪蛋糕 V2~~要吃看看嗎? 我的口水止不住

 

 我也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