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14 9:51 pm 發表
進入五月的討論囉
四月團了好多蔥油餅
一味君子
二光頭呂
三蔥大師
四義豐~~尚未到貨
不知大家是否找到心中的最愛![]()
來ㄛ~~想要吃啥用啥
雖然家族人數不多
無法談到優惠價
但只要有一定的量
九折~~某些商家還是願意給的啦
V2也會盡量幫大家省錢囉
f22112382(176)
在 2010/4/15 8:52 am 發表
V2,請不要開馬各先生蛋糕,我4/12買了他家的牛奶戚風杯蛋糕36個,晚上要吃的時候,居然裡面發霉,我趕緊通知同事,請她們也檢查一下,她們買的是否和我一樣有問題,結果同事買12個有9個發霉,我在隔天告知主購,請她替我們跟店家反應,店家脫了兩天才回應,答案是他們的製作過程覺對沒問題,(我都把東西拿給主購,請她監定,她也說是發霉沒錯,店家還不承認)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真差勁.
matt(121)
在 2010/4/15 8:55 am 發表
![]()
carolangus(103)
在 2010/4/15 9:33 am 發表
那下星期一4/19領到的馬各先生蛋糕該不該吃呢?![]()
pi2(46)
在 2010/4/15 12:30 pm 發表
每個月還是團一下味君子, 價格合理又好吃 !
nina1970(239)
在 2010/4/15 4:20 pm 發表
A220746304(125)
在 2010/4/16 12:23 pm 發表
可以開始排下一梯次的義豐冬瓜塊嗎? 我們家兒子在預告
夏天很熱,需要喝很多.
nina1970(239)
在 2010/4/16 12:42 pm 發表
回應 A220746304:
可以開始排下一梯次的義豐冬瓜塊嗎? 我們家兒子在預告夏天很熱,需要喝很多.
此時訂冬瓜塊,就要保佑不是老老闆接電話~~~~~
j7558(70)
在 2010/4/16 6:17 pm 發表
回應 matt9980:
www.ipie2.com元樂年輪蛋糕 V2~~要吃看看嗎? 我的口水止不住
我也想...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