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ayin(0) 回覆 在 2010/4/29 2:56 pm 發表 () 我(台中的嘉尹)和鄰居一起合購的^^ 吃過之後我們都覺得川味酢醬真好吃 連國小的小朋友都叫我明天再煮一碗麵給她呢! 我是煮白麵+小黃瓜+紅蘿蔔 (如果有豆芽也很棒) 微辣的酢醬加上清爽的麵條和蔬菜 一整個味道棒極了^^。。。。好評不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