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會&家族減肥大賽~~預約開跑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4/6  3:57 pm 發表

呃~~

曉萍家長哩

昨天跟JJ家長討論

覺得我們該來辦一個家族聚會啦

餐廳目前是找前港公園旁的香茄園義大利麵餐廳

主要是交流家族成員感情 ~~聯絡分享美食情報

和三姑六婆嘻嘻哈哈啥米都聊

(但吃吃喝喝才是主要目的 )

 

但是哩~~純粹吃東西打打牙祭又太普通啦

所以想辦一個更好玩的

就是參加的團員

每人請先繳交500元(含此次餐費)

所有的金額扣除當天用餐的金額

剩下的錢就來當獎金用

 

當天大家聚餐完請勿馬上離開

要先量量各位的體重

約定一個月後的某天家族再來聚餐

看看此次參加的成員誰減掉最多體重

那個人可以獨得此次的獎金

這樣不知道好不好哩?

 

有意願參加的團員來"讚聲"一下

好讓曉萍家長統計一下人數喔

預訂聚餐時間為4/17星期六的中午

OK就快來討論區留言報名吧

有啥問題可來討論區留言一下喔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4/6  4:10 pm 發表

對哩~~補充一下

我第一個報名(廢話 )

還有香茄園用餐我可以用VIP打折喔

她家的套餐不貴

有沙拉+飲料+主餐(義大利麵or披薩or焗烤)+濃湯

每客約200-280吧

 

joanjoanyy(42)


在 2010/4/6  4:22 pm 發表

要先量体重後才能離開....., 這樣我一定不敢參加 @@""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4/6  4:26 pm 發表

回應 joanjoanyy:

 

要先量体重後才能離開....., 這樣我一定不敢參加 @@""

 

怕啥

我先公佈我目前的體重

73KG是也~~啦啦啦啦啦

maeve0316(134)


在 2010/4/6  8:24 pm 發表

我也不敢量体重..............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4/7  0:12 am 發表

ㄟ,,,

醬子很沒意思耶

不然不要量體重好了....

不然大家都怕怕不來參加

lilian999(635)


在 2010/4/7  12:06 pm 發表

半年沒量體重,我在4/5那天鼓起勇氣,量了一下體重...天啊~~~~~~~~~~~~~~~~我現在的體重和12年前懷孕末期時一樣重啊...........救人哦..........加入團購才一年左右..就胖了近8公斤...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BonnieLee(65)


在 2010/4/7  3:47 pm 發表

晴天霹靂~~~我星期六PM1:30~2:30在練瑜珈, 不能參加啦

我其實也不敢當大家的面公布或量體重, 那太殘忍了, 我這個未婚沒生過小孩跟已婚有生過小孩的體重差不多, 而且最近也有上升的趨勢, 是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lilian999(635)


在 2010/4/9  7:52 pm 發表

我又胖了...啊~~~~~~~~~~~~~~~胖好快啊~~~~~~~~~~~~~~~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4/11  11:23 pm 發表

阿...我自己搞大烏龍耶

4/17那天是我生日啦

阿我ㄤ提醒我才想起來

哈哈

我ㄤ說要帶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那....那就在改其他日子好了

有團員建議說改五月的第一個禮拜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哩?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