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2 11:55 am 發表

昨晚剛完成的洋芋蛋沙拉~先給團員們看看囉(口水不要滴下來喔)![]()
每一份都是平均300公克的重量喔..
一個人可是可以吃的飽飽的喔,不像7-**一點點就貴死人啦^^![]()
想吃的團員還有多做6份,今天下午5點或6點都可以在明曜面交囉
不過記得先去下單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16047/events/no176031
YOYO媽
| 回覆作者 |
在 2009/5/22 11:55 am 發表

昨晚剛完成的洋芋蛋沙拉~先給團員們看看囉(口水不要滴下來喔)![]()
每一份都是平均300公克的重量喔..
一個人可是可以吃的飽飽的喔,不像7-**一點點就貴死人啦^^![]()
想吃的團員還有多做6份,今天下午5點或6點都可以在明曜面交囉
不過記得先去下單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16047/events/no176031
YOYO媽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