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n1182(1) 回覆 在 2008/9/12 2:06 am 發表 ()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anie585858/article?mid=76&prev=80&next=51&l=f&fid=9 推高師大郵局對面巷子進去右手邊第三間的紅心粉圓, 我最喜歡冬天吃他們的綜合燒仙草,料多味美. 夏天喝一杯他們的珍珠鮮奶茶,感覺涼快到底,重點是老闆用的鮮奶是林鳳營的喔,最特別的粉圓是紅心的且QQ帶有嚼勁,大家可以去嘗試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