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gogogo(36) 回覆 在 2008/8/20 9:42 am 發表 () 加入團購這麼久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開.. 有沒有好心的主購願意開一下~ 感激喔~ sharonzoe(222) 在 2008/8/20 1:27 pm 發表 () 有主購開啊. https://www.ihergo.com/store/908/events/no34065 replytocat(4) 在 2009/12/1 3:26 pm 發表 () 我也很期待有在台北東區的團...真是超好吃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