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2 8:22 pm 發表
有人吃了元太祖嗎?![]()
我今天晚上煮來吃.湯頭好棒喔~很方便.可以在加點高麗菜![]()
火鍋料....豐富得很....又清淡. OEC 我不會PO照片.如果看到照片會更好
這可以玩推推樂吧~人家也想玩玩看.![]()
我不太會寫文章.....所以呢大家請見諒~
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1/12 8:25 pm 發表
雖然我沒吃到~但也是給你推啦
明明(268)
在 2009/11/12 9:10 pm 發表
推很大![]()
| 回覆作者 |
在 2009/11/12 8:22 pm 發表
有人吃了元太祖嗎?![]()
我今天晚上煮來吃.湯頭好棒喔~很方便.可以在加點高麗菜![]()
火鍋料....豐富得很....又清淡. OEC 我不會PO照片.如果看到照片會更好
這可以玩推推樂吧~人家也想玩玩看.![]()
我不太會寫文章.....所以呢大家請見諒~
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1/12 8:25 pm 發表
雖然我沒吃到~但也是給你推啦
明明(268)
在 2009/11/12 9:10 pm 發表
推很大![]()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