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柚39元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an(433)

回覆

在 2009/11/9  6: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d588270(21)


在 2009/11/16  7:55 am 發表

試吃心得與建議:

真的很好吃,汁多且果肉甜,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白柚,我媽已經在問我下一次的合購了。

回購率:80%

a3509(367)


在 2009/11/16  11:04 am 發表

汁多  微酸  我喜歡ㄉ口感  不過....果肉如果再細緻點會更好

回購:看價格決定

謝謝!

Shan(433)

回覆

在 2009/11/16  2:42 pm 發表

回應 d588270:

 

試吃心得與建議: 真的很好吃,汁多且果肉甜,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白柚,我媽已經在問我下一次的合購了。 回購率:80%

真的很感謝您...好感動

若有需要購買正品歡迎您跟我連絡

謝謝

 

Shan(433)

回覆

在 2009/11/16  2:43 pm 發表

回應 a3509:

 

汁多  微酸  我喜歡ㄉ口感  不過....果肉如果再細緻點會更好 回購:看價格決定 謝謝!

 

謝謝您的捧場

果肉方面我們會向老闆回報及改進

謝謝

回購方面

一斤60元

有需要可跟我聯絡

謝謝^^

h610907(129)


在 2009/11/16  6:19 pm 發表

真的十分多汁,又非常甜,我切給我們學校同事吃,大家都說一極棒.試吃價十分合理,原本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没想到,這麼香甜可口,下次中秋節送禮,應可考慮推薦給大家.真的真的非常甜.....;.

回購率90%,如能降10元(一斤50)回購率100%

Shan(433)

回覆

在 2009/11/16  9:30 pm 發表

回應 h610907:

 

真的十分多汁,又非常甜,我切給我們學校同事吃,大家都說一極棒.試吃價十分合理,原本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没想到,這麼香甜可口,下次中秋節送禮,應可考慮推薦給大家.真的真的非常甜.....;. 回購率90%,如能降10元(一斤50)回購率100%

謝謝陳老師的捧場與支持

其實本園的價格已經有為大家做調降了

在台北台南等各地都是以一斤70元出售

還是賣得很不錯

但是因為初次在屏東及台中等地推廣

所以以60元較平民價格出售

希望喜愛柚子的朋友都能有口福享受到

剛剛Joan已詢問老闆...

若貴校合購斤數達80斤(含)以上(一批寄到學校)

願意給貴校再做九折折扣

謝謝您的指教與捧場

 

 

anita6741(21)


在 2009/11/17  0:09 am 發表

回應 orange_75525: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汁多,但有點偏酸.如果甜度能提高應該會更好吃...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

回購率:60%(價格因素)因為1斤60,一顆柚子買下來至少要2~3斤以上

 

Shan(433)

回覆

在 2009/11/17  8:40 am 發表

回應 anita6741:

 

回應 orange_75525: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汁多,但有點偏酸.如果甜度能提高應該會更好吃...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 回購率:60%(價格因素)因為1斤60,一顆柚子買下來至少要2~3斤以上  

 

 您好...

很高興您還算滿意

可能您拿到的柚子是比較剛採的

多放幾天酸感就會漸漸退去

會變很好吃很甜的

價格方面

本園已經為大家做調降了

建議地區朋友一同合購

同一地址一次訂購達80斤可再享九折

謝謝

cm09(48)


在 2009/11/17  1:15 pm 發表

水份很多  果肉也滿甜的  加上一點點酸澀的口感

整體來說很好吃  如果不澀就更好了

回購率: 價格關係回購率60%  能便宜一些就好了

 

謝謝主購!  :)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