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88270(21)
在 2009/11/16 7:55 am 發表
試吃心得與建議:
真的很好吃,汁多且果肉甜,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白柚,我媽已經在問我下一次的合購了。
回購率:80%
a3509(367)
在 2009/11/16 11:04 am 發表
汁多 微酸 我喜歡ㄉ口感 不過....果肉如果再細緻點會更好
回購:看價格決定
謝謝!
在 2009/11/16 2:42 pm 發表
回應 d588270:
試吃心得與建議: 真的很好吃,汁多且果肉甜,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白柚,我媽已經在問我下一次的合購了。 回購率:80%
真的很感謝您...好感動
若有需要購買正品歡迎您跟我連絡
謝謝
在 2009/11/16 2:43 pm 發表
回應 a3509:
汁多 微酸 我喜歡ㄉ口感 不過....果肉如果再細緻點會更好 回購:看價格決定 謝謝!
謝謝您的捧場
果肉方面我們會向老闆回報及改進
謝謝
回購方面
一斤60元
有需要可跟我聯絡
謝謝^^
h610907(129)
在 2009/11/16 6:19 pm 發表
真的十分多汁,又非常甜,我切給我們學校同事吃,大家都說一極棒.試吃價十分合理,原本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没想到,這麼香甜可口,下次中秋節送禮,應可考慮推薦給大家.真的真的非常甜.....;.
回購率90%,如能降10元(一斤50)回購率100%
在 2009/11/16 9:30 pm 發表
回應 h610907:
真的十分多汁,又非常甜,我切給我們學校同事吃,大家都說一極棒.試吃價十分合理,原本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没想到,這麼香甜可口,下次中秋節送禮,應可考慮推薦給大家.真的真的非常甜.....;. 回購率90%,如能降10元(一斤50)回購率100%
謝謝陳老師的捧場與支持
其實本園的價格已經有為大家做調降了
在台北台南等各地都是以一斤70元出售
還是賣得很不錯
但是因為初次在屏東及台中等地推廣
所以以60元較平民價格出售
希望喜愛柚子的朋友都能有口福享受到
剛剛Joan已詢問老闆...
若貴校合購斤數達80斤(含)以上(一批寄到學校)
願意給貴校再做九折折扣
謝謝您的指教與捧場
anita6741(21)
在 2009/11/17 0:09 am 發表
回應 orange_75525: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汁多,但有點偏酸.如果甜度能提高應該會更好吃...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
回購率:60%(價格因素)因為1斤60,一顆柚子買下來至少要2~3斤以上
在 2009/11/17 8:40 am 發表
回應 anita6741:
回應 orange_75525: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汁多,但有點偏酸.如果甜度能提高應該會更好吃...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 回購率:60%(價格因素)因為1斤60,一顆柚子買下來至少要2~3斤以上
您好...
很高興您還算滿意
可能您拿到的柚子是比較剛採的
多放幾天酸感就會漸漸退去
會變很好吃很甜的
價格方面
本園已經為大家做調降了
建議地區朋友一同合購
同一地址一次訂購達80斤可再享九折
謝謝
cm09(48)
在 2009/11/17 1:15 pm 發表
水份很多 果肉也滿甜的 加上一點點酸澀的口感
整體來說很好吃 如果不澀就更好了
回購率: 價格關係回購率60% 能便宜一些就好了
謝謝主購!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