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團--鮮肉湯圓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ls(618)

回覆

在 2009/11/6  8:17 pm 發表

謝謝店家如此大方的提供試吃組合       

內湖老店*糖水間*鮮肉芝麻湯圓元宵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  購  率:

tony65813(65)


在 2009/11/6  11:36 pm 發表

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湯圓外皮Q 內餡香...咬下去的當兒還有肉汁溢出....感覺像在吃湯  

                             包一樣真是好吃極了

二、食後建議:沒得挑剔了

三、回  購  率:90%

lgsycw(270)


在 2009/11/7  2:45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試吃品:芝麻湯圓

心得:皮Q,內餡稍甜了點,不過很好吃ㄡ

回購率:%

拿回家後先嚐了不是試吃品的"QQ麻薯"

心得 :用微波後彈性一樣很好,真的像品名一樣QQ的,只是還蠻小顆的,有點不過癮!

回購率30%(以這樣的量要35元的價格)

smallruby7186(40)


在 2009/11/7  1:51 pm 發表

謝謝店家如此大方的提供試吃組合       

內湖老店*糖水間*鮮肉芝麻湯圓元宵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很好吃吶~皮Q不軟,內餡的豬肉不油不膩又香,跟冷凍湯圓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附贈的油葱更是香噴噴~連湯頭都讓我老公喝到見底。而且煮食容易,水滾後六分鐘就輕鬆上桌。真是方便。下次一定會再回購

二、食後建議:包裝如果可以用真空密封會更好唷~

三、回  購  率:90%

gi547(694)


在 2009/11/7  3:51 pm 發表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還不錯吃,有像在吃湯包的感覺,肉也很鮮,附的油蔥酥還有干貝也,店家真是大方~

二、食後建議:覺得肉餡可以在緊實一點

三、回  購  率:80%

damh547(28)


在 2009/11/7  4:11 pm 發表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覺得還蠻大一顆,內餡的味道的也還不錯,很新鮮

二、食後建議:無

三、回  購  率:85%

iris1409(76)


在 2009/11/9  9:40 pm 發表

 

 

內湖老店*糖水間*鮮肉芝麻湯圓元宵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皮很Q肉很香,非常好吃喔

二、食後建議:沒有 ^^

三、回  購  率:90 %

miaoju718(101)


在 2009/11/16  11:39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物: 鮮肉湯圓  

一、食用心得:皮很Q,內餡的豬肉不肥很香, 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回購

二、食後建議:有點小顆 ,可再大顆一點

三、回  購  率:90%

j6281(256)


在 2009/11/17  10:50 am 發表

試吃物: 鮮肉湯圓   

 

一、食用心得:皮很Q,內餡不會散散的, 但我覺得吃沒幾顆就膩!

二、食後建議: 沒有

三、回  購  率:%

 

 

 

糖糖(1387)


在 2009/11/21  1:27 pm 發表

回應 lgsycw:

 

謝謝店家及主購試吃品:芝麻湯圓心得:皮Q,內餡稍甜了點,不過很好吃ㄡ回購率:% 拿回家後先嚐了不是試吃品的"QQ麻薯" 心得 :用微波後彈性一樣很好,真的像品名一樣QQ的,只是還蠻小顆的,有點不過癮! 回購率30%(以這樣的量要35元的價格)

 

 很感謝你的建議!

湯圓的材料,用料.好與壞全部正向反應在價格上,這就是我們對材料選擇上絕對堅持,用上等米(沒有滲雜任何次級米,您相信嗎?我們一年上萬斤的米,買的還比市面零售的米還貴,)這是糖水間的堅持,15年來不因為價格高,而來選用差的東西.

很感謝您的建議!我們會再努力改進!

特別感謝你的訂購與建議!糖水間感謝您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