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6 8:17 pm 發表
tony65813(65)
在 2009/11/6 11:36 pm 發表
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湯圓外皮Q 內餡香...咬下去的當兒還有肉汁溢出....感覺像在吃湯
包一樣真是好吃極了
二、食後建議:沒得挑剔了
三、回 購 率:90%
lgsycw(270)
在 2009/11/7 2:45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試吃品:芝麻湯圓
心得:皮Q,內餡稍甜了點,不過很好吃ㄡ
回購率:%
拿回家後先嚐了不是試吃品的"QQ麻薯"
心得 :用微波後彈性一樣很好,真的像品名一樣QQ的,只是還蠻小顆的,有點不過癮!
回購率30%(以這樣的量要35元的價格)
smallruby7186(40)
在 2009/11/7 1:51 pm 發表
謝謝店家如此大方的提供試吃組合
,
,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很好吃吶~皮Q不軟,內餡的豬肉不油不膩又香,跟冷凍湯圓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附贈的油葱更是香噴噴~連湯頭都讓我老公喝到見底。而且煮食容易,水滾後六分鐘就輕鬆上桌。真是方便。下次一定會再回購
二、食後建議:包裝如果可以用真空密封會更好唷~
三、回 購 率:90%
gi547(694)
在 2009/11/7 3:51 pm 發表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還不錯吃,有像在吃湯包的感覺,肉也很鮮,附的油蔥酥還有干貝也,店家真是大方~
二、食後建議:覺得肉餡可以在緊實一點
三、回 購 率:80%
damh547(28)
在 2009/11/7 4:11 pm 發表
試吃物:鮮肉芝麻湯圓
一、食用心得:覺得還蠻大一顆,內餡的味道的也還不錯,很新鮮
二、食後建議:無
三、回 購 率:85%
iris1409(76)
在 2009/11/9 9:40 pm 發表
miaoju718(101)
在 2009/11/16 11:39 pm 發表
j6281(256)
在 2009/11/17 10:50 am 發表
試吃物: 鮮肉湯圓
一、食用心得:皮很Q,內餡不會散散的, 但我覺得吃沒幾顆就膩!
二、食後建議: 沒有
三、回 購 率:%
糖糖(1387)
在 2009/11/21 1:27 pm 發表
回應 lgsycw:
謝謝店家及主購試吃品:芝麻湯圓心得:皮Q,內餡稍甜了點,不過很好吃ㄡ回購率:% 拿回家後先嚐了不是試吃品的"QQ麻薯" 心得 :用微波後彈性一樣很好,真的像品名一樣QQ的,只是還蠻小顆的,有點不過癮! 回購率30%(以這樣的量要35元的價格)
很感謝你的建議!
湯圓的材料,用料.好與壞全部正向反應在價格上,這就是我們對材料選擇上絕對堅持,用上等米(沒有滲雜任何次級米,您相信嗎?我們一年上萬斤的米,買的還比市面零售的米還貴,)這是糖水間的堅持,15年來不因為價格高,而來選用差的東西.
很感謝您的建議!我們會再努力改進!
特別感謝你的訂購與建議!糖水間感謝您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