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9 12:1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gif)
請各位團友们試吃完後寫下你的心得與建議
讓店家能有改進的空間喔!!
未給心得之團員下次有試吃活動~拒收喔!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
二.優點:
三.缺點:
四.回購率:
f345678(203)
在 2009/11/19 1: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主購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 味:乾伴麵夠味,餛飩味道適中,抄手很香不會很辣。
二、優 點:拉麵條有嚼勁,很好吃。
三、回購率:80%
tulip5969(329)
在 2009/11/19 1:40 p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肉角乾拌麵不錯吃
二.優點: 麵條Q 肉角很香
三.缺點: 餛飩有一股味道不太喜歡
四.回購率: 70% 喜歡肉角乾拌麵 (餛飩可能比較不會回購)
lgsycw(270)
在 2009/11/19 1:5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試吃品:餛飩
優點: 油蔥很香,包的很漂亮
缺點: 肉餡不香,有點豬肉味
回購率:30%( 其他尚未試吃)
vicky65617(109)
在 2009/11/19 10:03 p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種中肉角乾拌麵 的口味鹹度香氣最佳
二.優點:麵條好吃
三.缺點:抄手麵太鹹香氣不突出 餛飩表現平平
四.回購率: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80% / 紅油抄手麵 50%/ 鮮肉餛飩[扁食]50%
123(395)
在 2009/11/20 0:07 a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好吃,而且醬包好香
二.優點:煮的時候很方便,炒手麵很香也夠辣,而且我有加xo醬下去拌..超好吃的啦!!
連我媽跟我阿姨也很喜歡
三.缺點:混沌的味道太突兀
四.回購率:100%(因為平常都吃外面,有這個在家弄很方便)
beef8292(12)
在 2009/11/20 11:32 a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Q,肉角乾拌麵醬包調味也不錯
二.優點:很方便,
三.缺點:抄手麵太鹹辣椒皮太多
四.回購率:肉角乾拌麵80%其他二樣沒動力想買
kuo611(83)
在 2009/11/20 2:39 p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種中肉角乾拌麵 的口味鹹度香氣最佳,抄手麵對於不敢吃辣的我而言,太辣了
二.優點:麵條好吃,很Q
三.缺點: 餛飩表現平平
四.回購率: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80% / 紅油抄手麵20%/ 鮮肉餛飩[扁食]40%
sh336699(180)
在 2009/11/20 2:49 p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 / 鮮肉餛飩
一.口味:乾拌麵的口感不錯,肉角調味很香,餛飩鹹味再淡一點會更好~
二.優點:麵條很Q,拌料很香
三.回購率:80%
ssmanrtv(1366)
在 2009/11/21 10:13 pm 發表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
肉角乾拌麵味道很好~好吃
紅油抄手麵 很香也很好吃...可惜太辣了....後勁太強...吃完喉嚨好乾....狂喝水
希望可以有提供辣度選擇...
鮮肉餛飩[扁食]老媽說竟然沒有附調味料...因為團了幾間都有附...不過餛飩味道也怪怪的...
二.優點:
肉角乾拌麵好吃,麵條很Q
三.缺點:
紅油抄手麵 有點太辣...鮮肉餛飩[扁食]味道似乎怪怪
四.回購率:肉角乾拌麵90%,紅油抄手麵 有提供辣度會再考慮,鮮肉餛飩[扁食]則不考慮![]()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