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21 1:16 am 發表
在別網看到的文章,給大家看看~~
蒜頭蒸飯 - 閱後傳知他人,添福添壽
一位朋友每天吃蒜頭蒸飯,晚餐用一把蒜頭切碎煮飯,半年之後高血壓消失了
,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對於目前流行的非典型肺炎,他認為
吃蒜頭是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因為蒜頭是「窮人靈芝」,能通血管及清除毒素
,以前美軍亦用作隨身解毒劑。
蒜頭炒飯:蒜頭越多越香,拍碎,油鍋炒香蒜頭放入鹽,煮好的飯放如加葫椒鹽拌炒
起鍋. 。另一位朋友提醒要多食維他命C以增強抵抗力,並切忌吃煎炸熱氣食物
,免引致喉嚨發炎,病毒就由此攻入。
祝身體健康!
原來薑是這樣有用
薑湯做法:
1. 約十公克的薑磨成糊狀。
2. 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裡。
3. 注入滾燙的熱開水。
4. 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 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老薑切片或拍碎煮黑糖功效一樣
連續喝兩個月(每天早晨入浴前各喝一次)據書本記載的見證:
1. 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 體重可減輕約十公斤。
3. 皮膚變得細嫩。
4. 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薑對身體很有益處,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試試看吧!
maytiti2002(1048)
在 2008/10/21 10:55 am 發表
那我好想試看看喔!
bjess7(106)
在 2008/10/21 2:33 pm 發表
我想要減重 去掉多餘贅肉
oon9112002(520)
在 2008/10/21 4:02 pm 發表
薑用碎後~會有薑渣~那個渣要吃下去嗎?
會辣嗎?
helen1111(54)
在 2008/10/22 7:46 am 發表
嗯!
很受用.
iwantobuy(73)
在 2008/11/4 3:36 pm 發表
我想請問有人試過了嗎
見到效果了嗎
我也好想試試看
dodo03262003(704)
在 2008/12/19 1:55 pm 發表
我也想試試看![]()
akimoto_ka(119)
在 2008/12/20 0:52 am 發表
正在喉嚨痛不會好,困惱了好久,
雖然很想試蒜頭…如果只有蒜味的話還好,
整個吃的話…不敢,
比較想試薑,薑+桂花釀不知道可不可以?
ruby0626(115)
在 2008/12/24 10:44 pm 發表
黑糖是甜的.每天喝真的可以減去肥油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