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5 7:15 pm 發表
有人想吃 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嗎??
最早之前黃湘儀代言的,現在黃湘儀以自創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偶看了一些美食分享,還是較推薦awfullychocolate,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吃,統計數據看看 ![]()
nurse_crazy(42)
在 2008/10/5 7:23 pm 發表
蛋糕體濕濕的~粉甜~
非常適合你LULU~哈哈哈~
我粉想試試看起司款的~
在 2008/10/5 7:47 pm 發表
nurse_crazy : 起司這是Black as Chocolate才有的吧,awfullychocolate 好像就只有經典、香蕉,好像還有一種忘了......,妳吃到的是哪一家的ㄚ??? ![]()
happybuy(111)
在 2008/10/5 9:10 pm 發表
現在還有awfully chocolate嗎?以前它台灣的代理權是黃湘怡呀,但現在好像新加坡撤回了,所以黃湘怡改開叫作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店. 如果愛巧克力的人應會很愛awfully chocolate,它很好吃耶,想念那個香蕉巧克力蛋糕啦........;Black as Chocolate我還沒機會試到,lulu主購有沒有要開團,但是可否找一些人一起合購,大家買不一樣口味的一起share如何?
在 2008/10/5 10:02 pm 發表
awfullychocolate已經在台重新開張啦,只有一家店在師大
,偶還沒吃過這種蛋糕,因偶ㄧ直怕不甜的巧克力蛋糕
,到最近才慢慢接受,想試試看,所以第一目標是 awfullychocolate ,不知店家有沒有幫忙分裝,之前分裝8個乳酪蛋糕,花了偶ㄧ個小時多,偶家兩個搗蛋鬼偶沒空管他們,他們連鐵鎚都翻出來玩了,家裡差點被拆了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網址粉奇怪晚上都連不上,白天就可以,大家可以看看
f227128(61)
在 2008/10/5 10:18 pm 發表
+1偶要吃
cumeichi(487)
在 2008/10/5 10:50 pm 發表
他們有3種蛋糕:
原味、香蕉、蘭姆酒櫻桃。
好討厭~為什麼不賣分切蛋糕...
這樣我週二晚上就可以直接殺去吃了!
在 2008/10/5 10:54 pm 發表
to cumeichi : 偶原本想請妳幫忙買,可素你回來桃園都好晚了,偶不想隔天晚上才吃到,那都不新鮮了 ,對這種東西偶有點小龜毛,哈哈,妳是開車去上課嗎??到家大約幾點阿??
bv9438(193)
在 2008/10/5 11:45 pm 發表
我要~加1來湊綜合的嘛
ppsquid663(89)
在 2008/10/6 1:08 am 發表
偶有同學吃過一次
他的心得是覺得它太貴了,有吃過就好
但偶覺得在台北那種價錢正常啦!!
如果可以11月再送來
那偶也來湊綜合的唷~~厚厚
因為偶10月分配額用光光了
光光~~~光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