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4 6:56 pm 發表

咖啡核桃土司
這是我們五個人努力了三小時的成果喔
有沒有很想吃啊

肉桂葡萄捲
蘭姨姐的超多肉桂粉的,滿滿滿的,好香喔
以上是我們(雅蕙,令蘭,cindy)今天的烘焙成果喔
謝謝觀賞
ss200802(190)
在 2009/9/24 7:06 pm 發表
回應 cindyfu:
咖啡核桃土司這是我們五個人努力了三小時的成果喔有沒有很想吃啊 肉桂葡萄捲蘭姨姐的超多肉桂粉的,滿滿滿的,好香喔 以上是我們(雅蕙,令蘭,cindy)今天的烘焙成果喔謝謝觀賞
有沒有很想吃啊 ----有有有-
在哪裡努力了???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9/24 7:49 pm 發表
很好玩的課喔!推薦大家去~
efyu(257)
在 2009/9/24 8:07 pm 發表
肉桂葡萄捲
我+寶寶的最愛
可可(703)
在 2009/9/24 8:15 pm 發表
團購~~~團購~~~~~~~~~~
可可(703)
在 2009/9/24 8:15 pm 發表
爆推推推推推~~~~~~~
pl523970(256)
在 2009/9/24 8:19 pm 發表
不行~~~~要先辦試吃才可~~~.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9/24 9:28 pm 發表
我們早上光甩麵糰就甩了20分鐘,手很痠ㄋㄟ~如果團購可能手會先廢掉喔!
推薦大家去巧思上課,不只有麵包課喔!還有蛋糕課程 壽司 義大利麵課等等,在那兒上課氣氛很好,上課人數不多可以學很多喔!
soungpoon(256)
在 2009/9/24 9:39 pm 發表
回應 efyu:
肉桂葡萄捲我+寶寶的最愛
我也是!+1喔~~
開團~+1~~
q920307(718)
在 2009/9/24 10:28 pm 發表
回應 nicolechen59:
我們早上光甩麵糰就甩了20分鐘,手很痠ㄋㄟ~如果團購可能手會先廢掉喔! 推薦大家去巧思上課,不只有麵包課喔!還有蛋糕課程 壽司 義大利麵課等等,在那兒上課氣氛很好,上課人數不多可以學很多喔!
在那裡上?我也要去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