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口犁記月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zoe55(45)

回覆

在 2009/9/23  5:39 pm 發表

 

昨天朋友買了兩盒犁記月餅來給我

真的超...................讚

中午又泡一壺陳年老茶

夠搭~~~

lily0225(680)


在 2009/9/23  5:40 pm 發表

吼~~~

我也要吃

 

zoe55(45)

回覆

在 2009/9/23  5:43 pm 發表

lily

今天請員工一起吃

已經沒了啦

下次有再給妳ㄛ~~

 

fifihoney(174)


在 2009/9/24  1:00 pm 發表

白豆沙

白豆沙

有迷有白豆沙

小花(1673)


在 2009/9/24  9:04 pm 發表

現在犁記都只有賣有包肉滴 台式中秋月餅

 

但...社口犁記  排隊排非常非常....長

 

小花家 明天會有犁記餅....(噓)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