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0225(680)
在 2009/9/23 5:40 pm 發表
吼~~~
我也要吃
fifihoney(174)
在 2009/9/24 1:00 pm 發表
白豆沙
白豆沙
有迷有白豆沙
小花(1673)
在 2009/9/24 9:04 pm 發表
現在犁記都只有賣有包肉滴 台式中秋月餅
但...社口犁記 排隊排非常非常....長
小花家 明天會有犁記餅....(噓)
| 回覆作者 |
lily0225(680)
在 2009/9/23 5:40 pm 發表
吼~~~
我也要吃
fifihoney(174)
在 2009/9/24 1:00 pm 發表
白豆沙
白豆沙
有迷有白豆沙
小花(1673)
在 2009/9/24 9:04 pm 發表
現在犁記都只有賣有包肉滴 台式中秋月餅
但...社口犁記 排隊排非常非常....長
小花家 明天會有犁記餅....(噓)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