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4 11:48 am 發表
有人對蛋糕工廠的「格格蜜蜂蛋糕」有興趣的嗎?![]()

蛋糕工廠現在在舉行10月商品試吃活動-「格格蜜蜂蛋糕切片單塊試吃活動」!
尺寸:長10公分,寬3公分,高7公分
試吃價:10元(市場價25元)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3天,冷藏保存5天
保存方法:蛋糕內裡面有水分,所以直接暴露在空氣中一定會乾乾的,所以我們單片都有透明袋子包裝讓你方便存放。單盒都有紙盒為您包裝。請不要食用時,將盒子蓋好,可常溫放置或者冷藏保存喔~
聽說把他放在冷凍食用,也滿好吃的![]()
店家也會用單片透明袋子包裝,以便家人們方便食用~
而且店家方面不強迫填寫試吃心得唷 ![]()
只不過此商品可和正品一起滿2000元免運,而若只有購買此商品便需要滿200個才有免運。
此外,格格蜜蜂蛋糕與長崎蛋糕口感吃起來不一樣,格格蜂蜜蛋糕是台灣人後來研發出來的蜂蜜蛋糕,組織較細、比較綿密,表面還有一層酥酥的外皮。
詳情:https://www.ihergo.com/store/cake200907/product/no294530
小芷(532)
在 2009/9/24 12:03 pm 發表
熙...
你要開團嗎??![]()
在 2009/9/24 12:16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熙... 你要開團嗎??
如果我有能耐的話,我也想開…
突然覺得當買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Q_Q
wang1976(320)
在 2009/9/24 6:01 pm 發表
那我開好了,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吃長崎蛋糕的,很好吃。
本來回台中想買的,但那裡真的不好停車,又沒辦法自己偷偷的去買,還有一家什麼派的,我忘了,從豐原傳過來的,也是好久沒吃了。
小芷(532)
在 2009/9/24 8:58 pm 發表
http://www.rosepie.com.tw/
薔薇派
mmmbomby(255)
在 2009/9/25 1:47 pm 發表
我是"狠"不愛吃蜂蜜蛋糕,
但前不久盛情難卻下吃了白木屋的蜂蜜蛋糕...還真的不錯吃,
較沒那麼黏黏的...且較有蛋糕的香氣,
愛吃蜂蜜蛋糕的人可試試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