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格格蜂蜜蛋糕」有興趣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789063(156)

回覆

在 2009/9/24  11:48 am 發表

 

有人對蛋糕工廠的「格格蜜蜂蛋糕」有興趣的嗎?

 

 

蛋糕工廠現在在舉行10月商品試吃活動-「格格蜜蜂蛋糕切片單塊試吃活動」!

尺寸:長10公分,寬3公分,高7公分

試吃價:10元(市場價25元)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3天,冷藏保存5天

保存方法:蛋糕內裡面有水分,所以直接暴露在空氣中一定會乾乾的,所以我們單片都有透明袋子包裝讓你方便存放。單盒都有紙盒為您包裝。請不要食用時,將盒子蓋好,可常溫放置或者冷藏保存喔~

聽說把他放在冷凍食用,也滿好吃的

 

 

店家也會用單片透明袋子包裝,以便家人們方便食用~

而且店家方面不強迫填寫試吃心得唷

只不過此商品可和正品一起滿2000元免運,而若只有購買此商品便需要滿200個才有免運

 

此外,格格蜜蜂蛋糕與長崎蛋糕口感吃起來不一樣,格格蜂蜜蛋糕是台灣人後來研發出來的蜂蜜蛋糕,組織較細、比較綿密,表面還有一層酥酥的外皮。

 

詳情:https://www.ihergo.com/store/cake200907/product/no294530

 

小芷(532)


在 2009/9/24  12:03 pm 發表

熙...

你要開團嗎??

t789063(156)

回覆

在 2009/9/24  12:16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熙... 你要開團嗎??

 

如果我有能耐的話,我也想開… 

突然覺得當買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Q_Q 

 

wang1976(320)


在 2009/9/24  6:01 pm 發表

那我開好了,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吃長崎蛋糕的,很好吃。

本來回台中想買的,但那裡真的不好停車,又沒辦法自己偷偷的去買,還有一家什麼派的,我忘了,從豐原傳過來的,也是好久沒吃了。

 

小芷(532)


在 2009/9/24  8:58 pm 發表

http://www.rosepie.com.tw/

薔薇派

mmmbomby(255)


在 2009/9/25  1:47 pm 發表

我是"狠"不愛吃蜂蜜蛋糕,

但前不久盛情難卻下吃了白木屋的蜂蜜蛋糕...還真的不錯吃,

較沒那麼黏黏的...且較有蛋糕的香氣,

愛吃蜂蜜蛋糕的人可試試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