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1 2:55 pm 發表
打翻醋罈子Part 3 之[ 那個宋建什麼的速隨???!!!! ]...............![]()
==========================================
Rudy:"老婆, 妳居然玩這個呀?!!!玩這個會變壞, 不要玩啦"..............![]()
(他偷看我在玩臉書)
可可:"你管太多了, 大家都在玩, 我就是要玩~~~,這又不會變壞"![]()
(可可已經很壞了, 不用"變壞", Rudy還嫌我不夠壞嗎?)
(過了兩小時................)
Rudy:"老婆, 妳跟別的男人玩喔???"![]()
可可:"那有?都碼A段班的.........."![]()
Rudy:"不是A段班的喔!!!你們A段班的我都碼知道, 妳facebook裡真的有一個男的呀, 這個宋建什麼的.......................................................宋~~~建~~~~~濱速隨"
可可:"那濱濱啦!!! 阿呆喔..............."
Rudy”:"阿~~~, 就濱濱喔?!!!!!~~~~喔.............................~"
(托大家的強力詛咒要Rudy出國, 我們家醋筒明天要去新加坡四天~~~)
小芷(532)
在 2009/9/21 2:58 pm 發表
所以,今晚我們就能發短訊給你:
啊~小可愛,你先生明天要出國厚?
那我們可以去HAPPY好幾天囉。
想你的甜心寶貝
goldencandy(196)
在 2009/9/21 2:59 pm 發表
我還以為又是娘家的哪位男主角啦~~
原來是濱濱喔!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9/21 2:59 pm 發表
回應 rudylin55:
(可可已經很壞了, 不用"變壞", Rudy還嫌我不夠壞嗎?)
說的沒錯~可可已經夠壞囉!
eumi(1581)
在 2009/9/21 2:59 pm 發表
Rudy:"不是A段班的喔!!!你們A段班的我都碼知道
(Rudy都有在偷偷記唷~)
宋建濱~~濱濱的名字很好聽唷~
明明(268)
在 2009/9/21 3:07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所以,今晚我們就能發短訊給你:啊~小可愛,你先生明天要出國厚?那我們可以去HAPPY好幾天囉。 想你的甜心寶貝
小芷您粉壞喔~~~
啊~~晚上要記得傳短訊喔~~
小芷(532)
在 2009/9/21 3:09 pm 發表
回應 tim5831:
回應 bedbrzebhe: 所以,今晚我們就能發短訊給你:啊~小可愛,你先生明天要出國厚?那我們可以去HAPPY好幾天囉。 想你的甜心寶貝 小芷您粉壞喔~~~ 啊~~晚上要記得傳短訊喔~~
是李爸教我的啦 。
大家一起來,讓愛吃醋的Rudy...吃醋吃很大喔。
李爸(1318)
在 2009/9/21 3:18 pm 發表
(托大家的強力詛咒要Rudy出國, 我們家醋筒明天要去新加坡四天~~~)
.............恭喜.....................
范范(809)
在 2009/9/21 3:24 pm 發表
小可愛你的哈尼甜心總算要出國啦!!
我在臉書等你喔.....................你的支仔濱留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