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63(390) 回覆 在 2009/11/24 10:10 am 發表 () 《文摘自普照寺》 農歷十月初八行善功德大 依據禪門日誦記載,每年農曆十月初八為涅槃日。 若能在這一天吃素、佈施、放生,行一切善,乃至一句好話, 善容對待,即可讓神靈感動而予護持,故而平常有百千萬倍的功德; 若在此日造一惡業劣行,也比常日多百千萬倍的罪業。 所以古代佛聖慈心,選用此吉祥日作為總懺悔、大消業的特別日子, 來化消累劫以來重重疊疊的諸罪業力。 願諸有緣信眾珍惜、把握此日,精進努力,行善造德,利人利眾, 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以至推行日日如是。 阿彌陀佛! l0088(308) 在 2009/11/24 10:18 am 發表 () 阿彌陀佛 thj8(265) 在 2009/11/24 10:46 am 發表 () 阿彌陀佛 大家一起做善事 alexshr1(424) 在 2009/11/24 10:48 am 發表 () 阿彌陀佛 estelachen1212(770) 在 2009/11/24 1:43 pm 發表 () 阿彌陀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