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團就讓我很傻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920k(35)

回覆

在 2009/9/13  10:40 pm 發表

星期六的時候

本來有要出門還好突然取消

不然東西誰收??

一大箱的貨很早就送到

明明我說的是下午時段

 

宅配的人一來就開始狂按電鈴

我媽接起來,他說是宅配

於是就開門要讓他上來

過了一下子,他沒任何動靜還是站在樓下

然後又開始狂按電鈴

(宅配不就是要送到樓上的嗎,我們家有電梯,又不是要他爬樓梯)

於是我媽就接起來說:等一下,馬上下去了

可是他還是繼續狂按電鈴,真的很沒水準耶

搭電梯下去也是要時間的好不好,他是有多急阿

他就這樣繼續按

直到我們家的人都受不了了

我爸去把對講機電話接起來大聲的跟他說:人早就下去了,別再按了

拜託~我們家又不只我們在而已,他難道不覺得會吵到別人嗎??

怎麼會有這樣的宅配人員

 

 東西一拿上來,一看,結果是店家勾選錯時間

 

而且還沒有附袋子,前幾天我還有寄信給店家詢問,可是店家都沒回信="=

我只好把我家袋子通通拿出來看有沒有適合的

還有好幾個團員有自備,不然袋子真的不夠用= ="

 

這次的開團真的讓我ㄧ整天火氣都很大

eggfarm(23)


在 2009/9/15  0:02 am 發表

真抱歉

是我們疏忽了

我們把您跟另一個買家訂單送貨時間搞錯了

 

袋子的事情也是我們漏看了

不好意思    真的很對不起

 

 

j920k(35)

回覆

在 2009/9/15  9:37 pm 發表

請問昨天不是說黑貓的人會打來嗎??

一整天下來 沒半通電話??

不是一定要他道歉

只是他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請店家跟黑貓反應一下

竟然有這麼沒禮貌的員工="=

tilia59(109)


在 2009/9/15  9:47 pm 發表

天兵宅配

chiu_meg(503)


在 2009/9/15  10:24 pm 發表

遇到黑貓的天兵宅配先生,建議不要忍氣,客氣的直接打去客訴...

不客訴,你就等著他再搞天兵~因為他就是負責你那區的..

 

黑貓的顧客服務專線:412-8888(手機請加02)

http://www.t-cat.com.tw/

 

j920k(35)

回覆

在 2009/9/15  11:50 pm 發表

回應 chiu_meg:

 

遇到黑貓的天兵宅配先生,建議不要忍氣,客氣的直接打去客訴... 不客訴,你就等著他再搞天兵~因為他就是負責你那區的..   黑貓的顧客服務專線:412-8888(手機請加02) http://www.t-cat.com.tw/  

 

 謝謝你  ^___^

j920k(35)

回覆

在 2009/9/15  11:51 pm 發表

回應 tilia59:

 

天兵宅配

 

 對阿

真倒楣ˊˋ

曉芬(2229)


在 2009/9/16  10:05 pm 發表

我也遇過這種天兵宅配也是黑貓的,當天就打電話到他的營業所機車他,保證他下次不敢再出包,因為他知道你很機車決不隱忍,怕你又去投訴

一定要去投訴喔!因為只要是黑貓同一區,每次送貨的都是同一位天兵宅配,你還會再看到他的

eggfarm(23)


在 2009/9/17  1:36 pm 發表

您好~剛剛中午打電話給您

應該打擾到您的休息時間了

不好意思

 

請問宅急便有打電話給您了嗎?

我把這個網頁也請他們客服人員上來看了

j920k(35)

回覆

在 2009/9/17  11:23 pm 發表

回應 eggfarm:

 

您好~剛剛中午打電話給您應該打擾到您的休息時間了不好意思   請問宅急便有打電話給您了嗎? 我把這個網頁也請他們客服人員上來看了

 

 有阿~~他們有打來

只不過是我在上課不方便接

下午有打可是我沒手可以接(公車上超擠的)

他有留言說明天會再打來

整個很不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