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3 10:40 pm 發表
星期六的時候
本來有要出門還好突然取消
不然東西誰收??
一大箱的貨很早就送到
明明我說的是下午時段![]()
宅配的人一來就開始狂按電鈴
我媽接起來,他說是宅配
於是就開門要讓他上來
過了一下子,他沒任何動靜還是站在樓下
然後又開始狂按電鈴
(宅配不就是要送到樓上的嗎,我們家有電梯,又不是要他爬樓梯)
於是我媽就接起來說:等一下,馬上下去了
可是他還是繼續狂按電鈴,真的很沒水準耶
搭電梯下去也是要時間的好不好,他是有多急阿
他就這樣繼續按
直到我們家的人都受不了了
我爸去把對講機電話接起來大聲的跟他說:人早就下去了,別再按了
拜託~我們家又不只我們在而已,他難道不覺得會吵到別人嗎??
怎麼會有這樣的宅配人員![]()
東西一拿上來,一看,結果是店家勾選錯時間![]()
而且還沒有附袋子,前幾天我還有寄信給店家詢問,可是店家都沒回信="=
我只好把我家袋子通通拿出來看有沒有適合的
還有好幾個團員有自備,不然袋子真的不夠用= ="
這次的開團真的讓我ㄧ整天火氣都很大![]()
eggfarm(23)
在 2009/9/15 0:02 am 發表
真抱歉
是我們疏忽了
我們把您跟另一個買家訂單送貨時間搞錯了
袋子的事情也是我們漏看了
不好意思 真的很對不起
在 2009/9/15 9:37 pm 發表
請問昨天不是說黑貓的人會打來嗎??
一整天下來 沒半通電話??
不是一定要他道歉
只是他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請店家跟黑貓反應一下
竟然有這麼沒禮貌的員工="=
tilia59(109)
在 2009/9/15 9:47 pm 發表
天兵宅配![]()
chiu_meg(503)
在 2009/9/15 10:24 pm 發表
遇到黑貓的天兵宅配先生,建議不要忍氣,客氣的直接打去客訴...
不客訴,你就等著他再搞天兵~因為他就是負責你那區的..
黑貓的顧客服務專線:412-8888(手機請加02)
在 2009/9/15 11:50 pm 發表
回應 chiu_meg:
遇到黑貓的天兵宅配先生,建議不要忍氣,客氣的直接打去客訴... 不客訴,你就等著他再搞天兵~因為他就是負責你那區的.. 黑貓的顧客服務專線:412-8888(手機請加02) http://www.t-cat.com.tw/
謝謝你 ^___^
曉芬(2229)
在 2009/9/16 10:05 pm 發表
我也遇過這種天兵宅配也是黑貓的,當天就打電話到他的營業所機車他,保證他下次不敢再出包,因為他知道你很機車決不隱忍,怕你又去投訴
一定要去投訴喔!因為只要是黑貓同一區,每次送貨的都是同一位天兵宅配,你還會再看到他的
eggfarm(23)
在 2009/9/17 1:36 pm 發表
您好~剛剛中午打電話給您
應該打擾到您的休息時間了
不好意思
請問宅急便有打電話給您了嗎?
我把這個網頁也請他們客服人員上來看了
在 2009/9/17 11:23 pm 發表
回應 eggfarm:
您好~剛剛中午打電話給您應該打擾到您的休息時間了不好意思 請問宅急便有打電話給您了嗎? 我把這個網頁也請他們客服人員上來看了
有阿~~他們有打來
只不過是我在上課不方便接
下午有打可是我沒手可以接(公車上超擠的)
他有留言說明天會再打來
整個很不巧="=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