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長感恩~第一砲~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可可(703)


在 2009/9/25  9:34 am 發表

也避免被傑克李說我是跟XX一樣是不開團的爛咖

======================================

 

我對號入座了.................

 

 

 

 

含淚推.......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9/25  9:51 am 發表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可可(703)


在 2009/9/25  10:13 am 發表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小芷(532)


在 2009/9/25  10:28 am 發表

回應 rudylin55: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所以,我這個新歡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嗎

eumi(1581)


在 2009/9/25  10:34 am 發表

完蛋了~~~李爸好忙唷~

 

要'按搭'很多人唷~

李爸(1318)


在 2009/9/25  11:14 am 發表

............無.......言.........

rita0621(311)


在 2009/9/25  11:23 am 發表

 

李爸,你可要好好多補補~~~~~~

 

 

q920307(718)


在 2009/9/25  11:24 am 發表

李爸:不要欺負你的老伴小心被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9/25  11:28 a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回應 rudylin55: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所以,我這個新歡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嗎

 

應該是因為你這個新歡加入~~所以他才開始嫌棄我的啦!!

小芷(532)


在 2009/9/25  11:33 am 發表

回應 rita0621:

 

  李爸,你可要好好多補補~~~~~~    

 

所以他又開了海鮮團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