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1 2:08 pm 發表
妹妹:
妳們家筍子真好吃
昨天晚上要去接小寶前我把竹筍排骨湯配飯
小碗公吃了三碗
(裡面的飯大約一碗=標準碗滿滿一碗)
因為我怕很常去接小寶時
他都還要在芝麻街繼續玩or下棋
所以我現在比較聰明, 都先吃飽再去~
然後一小時後把小寶接回來時
小寶也用竹筍湯配了一小碗公
他一直說好吃~
我想他也喜歡吃就再去添一小碗公的飯配湯
後來小寶說吃不下了, 不要再吃一碗
然後當媽的可可又呼嚕呼嚕把那碗吃掉![]()
吃完就覺得好撐好撐又好滿足的幸福感.................![]()
(說真的, 肚子好像快爆掉~)
剛剛中午12:00我又用最後的竹筍湯配白飯
然後呼嚕呼嚕又吃兩小碗公
雖然沒昨晚多
但還是不少
雖然平時食量大
也沒大到吃四小碗公呀............
我在想............我是怎麼了???
and.........那個麻竹筍怎麼那麼好吃捏?![]()
~可可~
eumi(1581)
在 2009/9/11 2:11 pm 發表
可可學聰明了唷~
差44個人次了~
在 2009/9/11 2:15 pm 發表
回應 eumi:
可可學聰明了唷~ 差44個人次了~
當然滴呦..................
妹妹~
妳家筍子真的無敵好吃捏...........
eumi(1581)
在 2009/9/11 2:21 pm 發表
謝謝誇獎啦~~
李爸(1318)
在 2009/9/11 3:09 pm 發表
你也太利害了吧..這樣也能開話題...
rita0621(311)
在 2009/9/11 3:49 pm 發表
妳棉這幾個麻咖差不多點~~~~~
放眼望去,都妳棉四個在拼業績
想要拼權杖麻不素這樣的~~~~~
碎碎唸還是要快去推推推,怕慢了被權杖打的塔塔^_____^
[四根啊~~~~打在塔身也痛在塔身啊~~~~]
minghui7766(761)
在 2009/9/11 4:08 pm 發表
金利害~這麼會吃還扇比巴~
真懷疑你肚子裡的構造非常人~
在 2009/9/11 4:18 pm 發表
回應 minghui7766:
金利害~這麼會吃還扇比巴~ 真懷疑你肚子裡的構造非常人~
我也覺得我怪怪的
可能懷孕了吧?!!!!
~現在又正在吃蔥油餅加蛋的可可上~
范范(809)
在 2009/9/11 4:39 pm 發表
回應 rita0621:
妳棉這幾個麻咖差不多點~~~~~ 放眼望去,都妳棉四個在拼業績想要拼權杖麻不素這樣的~~~~~ 碎碎唸還是要快去推推推,怕慢了被權杖打的塔塔^_____^ [四根啊~~~~打在塔身也痛在塔身啊~~~~]
為了 踩雲朵 老臉皮都不顧了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