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緣滿意合購團試吃:Q老大讚崎烏龍麵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221740(985)

回覆

在 2009/9/19  11: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依照包裝上所示煮麵

3分鐘的Q度較緊實

5分鐘的Q度較彈口

瞟過冷水後瀝乾,淋上醬汁,

附的醬汁很多,反而覺得麵少了一點呢....

沒有負擔的食品,吃的放心!

原汁:口感超像日本料理店的手法。

芝麻:芝麻香,調勻的汁料拌在麵上,捨不得吃~

 

一份拿來當點心剛剛好,正餐可能要吃兩份

以試吃而言,個人覺得是值得的!

QQ的烏龍麵好吃~

搭上特調醬汁及海苔絲,加上自家的滷蛋或火腿片~可以去開店了!

 

 

yang2(141)


在 2009/9/20  7: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照著包裝所述,煮出來泡冰開水,那種Q度哦,太棒了,

其實一包份量看起來有些少,但我就加上大量的蔬菜,這樣剛好啦

剛開始沒有海苔絲就很好吃了,現在再加上海苔絲更優啦

回購率:85%

f22112382(176)


在 2009/9/21  9:20 am 發表

原味: 醬油味太重, 沒啥香味. 但麵很Q

芝麻: 稍有苦涩味, 芝麻不夠香

蕃茄: 太鹹, 沒有蕃茄味道

pigtail(229)


在 2009/9/24  12:00 pm 發表

麵很q ,份量真的很小...但既然是試吃量那就沒得抱怨啦

醬汁方面~

蕃茄:真的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哪裡有蕃茄耶

芝麻:還不錯,有加芥末的味道

原味:還沒試~

r3589(45)


在 2009/9/25  1:44 am 發表

麵很q ,份量真的很小...

 

店長,量多一點點給我們滿足啦~

 

醬汁方面~醬油的非常非常日式!我喜歡~~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