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1 8:18 pm 發表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一整個是我的菜~~
麵包體本身就非常好吃(吐司和法國麵包都好吃)
麵包體吃起來的口感,還真得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軟中帶Q…
剛看了一下使用的發酵方式和麵粉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家昨天植牙的老爺,今天本來只能吃稀飯的他,晚上卻給我嗑掉了二條星冰樂法國麵包+二片吐司…超過份的他…![]()
老爺說,星冰樂甜而不膩,黑吐司起司鹹度適中…好粗!
lily1212(156)
在 2009/9/14 9:58 am 發表
我取貨時,主購就告訴我她已經有粗囉,很好粗,
在我拿到吐司的時候,就先被它的外表的吸引囉,好漂亮喔,![]()
心理就想著,要趕快試吃,結果跑到下個地方取貨時,因時間還早,
等不及回家就先拿出來嗑囉, 哇....果然好吃,讚囉..
當天晚餐就把它當正餐囉,
裡面果然是真材實料,起司塊好多喔,真的有很多很多起司塊..
多到最後,就想,不管從那個方向撕吐司,就會吃到起司塊,很棒
黑色吐司 讚
再回購 200%
tiber_lin(51)
在 2009/9/14 10:42 am 發表
星冰樂法國麵包非常特別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法國麵包而已
結果一口咬下去..........奶油非常香濃......還有巧克力塊伴隨其中
非常好吃.....
回購率 100%
hango(241)
在 2009/9/19 9:42 am 發表
想不到法國麵包可以冰冰的吃~ wow~ 真是太好吃了!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內餡是甜的麵包, 但"星冰樂法國麵包"實在是太棒了
不只麵包體good,咬下去,還有一顆顆巧克力,口感很讚!
黑吐司,本來還亂懷疑它是否真的有咖哩(因為顏色不對:p), 想不到...稍微烤過後...
淡淡香香的咖哩味再搭配起司....呼~ delicious
在放進烤箱時,忍不住偷偷地撕下一小塊嚐嚐(還有點冰冰的), 也是好吃啦 !
總之....這二種麵包都太棒了~
一定要再買滴啦!
dwcc(31)
在 2009/9/20 11:10 pm 發表
竹碳起司塊咖哩吐司真的是無可挑剔,完全已經變成了我早餐的固定班底,雖然說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那個咖哩到底是在哪 ...
相比之下竹碳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法國麵包就遜了點,雖然口味也是不錯,不過巧克力碎片的數量比我想像中少很多哩,應該要每口都有巧克力碎片才是ㄚ
最後則是價錢方面,老實說就算是優惠後的價格也還是不大便宜呢,雖說料好實在,不過也只有在優惠時才比較捨得買下去呢。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