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吐司-竹北區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eipei25(611)

回覆

在 2009/9/11  7:57 pm 發表

~非常謝謝店家~

 

請大家食用後也來寫寫心得嚕 ~ 自由發揮,但要有禮貌。

peipei25(611)

回覆

在 2009/9/11  8:18 pm 發表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一整個是我的菜~~

麵包體本身就非常好吃(吐司和法國麵包都好吃)

麵包體吃起來的口感,還真得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軟中帶Q…

剛看了一下使用的發酵方式和麵粉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家昨天植牙的老爺,今天本來只能吃稀飯的他,晚上卻給我嗑掉了二條星冰樂法國麵包+二片吐司…超過份的他…

老爺說,星冰樂甜而不膩,黑吐司起司鹹度適中…好粗!

lily1212(156)


在 2009/9/14  9:58 am 發表

我取貨時,主購就告訴我她已經有粗囉,很好粗,

在我拿到吐司的時候,就先被它的外表的吸引囉,好漂亮喔,

心理就想著,要趕快試吃,結果跑到下個地方取貨時,因時間還早,

等不及回家就先拿出來嗑囉, 哇....果然好吃,讚囉..

當天晚餐就把它當正餐囉,

裡面果然是真材實料,起司塊好多喔,真的有很多很多起司塊..

多到最後,就想,不管從那個方向撕吐司,就會吃到起司塊,很棒

黑色吐司 讚

再回購 200%

tiber_lin(51)


在 2009/9/14  10:42 am 發表

星冰樂法國麵包非常特別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法國麵包而已

結果一口咬下去..........奶油非常香濃......還有巧克力塊伴隨其中

非常好吃.....

回購率  100%

hango(241)


在 2009/9/19  9:42 am 發表

想不到法國麵包可以冰冰的吃~ wow~ 真是太好吃了!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內餡是甜的麵包, 但"星冰樂法國麵包"實在是太棒了

不只麵包體good,咬下去,還有一顆顆巧克力,口感很讚!

黑吐司,本來還亂懷疑它是否真的有咖哩(因為顏色不對:p), 想不到...稍微烤過後...

淡淡香香的咖哩味再搭配起司....呼~ delicious

在放進烤箱時,忍不住偷偷地撕下一小塊嚐嚐(還有點冰冰的), 也是好吃啦 !

總之....這二種麵包都太棒了~

一定要再買滴啦!

dwcc(31)


在 2009/9/20  11:10 pm 發表

竹碳起司塊咖哩吐司真的是無可挑剔,完全已經變成了我早餐的固定班底,雖然說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那個咖哩到底是在哪 ...

 相比之下竹碳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法國麵包就遜了點,雖然口味也是不錯,不過巧克力碎片的數量比我想像中少很多哩,應該要每口都有巧克力碎片才是ㄚ

最後則是價錢方面,老實說就算是優惠後的價格也還是不大便宜呢,雖說料好實在,不過也只有在優惠時才比較捨得買下去呢。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