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小八-阿牛牛 黑色豆豆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8/20  9:34 pm 發表

謝謝糖主 大方的試吃~

請團員們 盡最大努力 寫下您 非常寶貴的意見~

 

阿牛牛:第1次吃到偏鹹口味的牛軋糖 配上 夏威姨豆 真的好吃~

黑色豆豆:夏威姨豆包上一層焦糖再加上苦苦的巧克力粉~

                 無法形容的好吃啦~

 

jenny19961(12)


在 2009/8/20  9:47 pm 發表

謝謝糖主 大方的試吃~

阿牛牛:聞起來很香有濃濃的奶香味,吃起來配上夏威夷豆很爽口,完全不會膩也不黏牙。

黑色豆豆:剛吃的時後有苦苦的巧克力味道很香,當咬下去就會有焦糖味道和夏威夷豆香味,讓人想要一個接著一個吃。

bdkf135(178)


在 2009/8/20  11:03 pm 發表

阿牛牛軋糖: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吃了會一塊接一塊

黑色豆豆:咬碎吃口感真不錯,非常新鮮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好吃,但是若是原價也是這麼小包就太貴了,

價格若親民點,會考慮回購.

lisachen10(65)


在 2009/8/21  6:02 am 發表

阿牛牛軋糖:味道適中不會太甜吃完想一口接一口ㄉ吃!!!

黑色豆豆:吃下去雖然感覺有點苦但覺得很特別ㄉ味道,夏威夷豆這樣配蠻特別ㄉ!!!味道還不錯!!!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ㄉ主購!!!

ag016573(68)


在 2009/8/21  8:29 am 發表

阿牛牛軋糖:吃來不黏牙~也不會太甜~但是我覺得稍微硬一點點~~會更好!!

                     太軟了~吃起來容易膩!!

黑色豆豆:苦甜苦甜~~不會膩口~~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讓人停不下嘴ㄋ!!(讓人很容易上癮)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anis0708(2)


在 2009/8/21  8:45 am 發表

阿牛牛軋糖:吃來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很好吃

黑色豆豆:苦甜苦甜~~不會膩口~~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讓人停不下嘴ㄋ

包裝很可愛喔,很受女生們歡迎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SHIUAN0622(126)


在 2009/8/21  9:40 am 發表

~感謝主購的辛勞&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活動~

 

黑色豆豆~是我的最愛耶~~!夏威夷火山豆裹上巧克力可可粉~微微苦味~

入喉就回甘了~~!讓我不知不覺就自己喀掉一包呢~~!還有這是低熱量的~~讚啦~!

 

阿牛牛軋糖~濃純香的奶味是我最怕的~這個請老公與兒子試吃~老公說阿牛吃來不甜但有點鹹鹹的~裡面也是裹"夏威夷火山豆"口感很特別~用料也很實在~還有重點是吃起不黏牙~~說阿牛牛軋糖比一般裹花生的牛軋糖更好吃呢~~! 

因為店家用的是真材實料~~所以價位上會比較高一點~~

希望價位再更優惠親民一點~我想回購率一定是100%~~ 

yeouyuan(118)


在 2009/8/21  11:11 am 發表

阿牛牛軋糖~甜度適中配上剛好的奶香,再加上無比好吃的夏威夷豆,不黏牙也不會膩,簡直是一整個好吃來著~

黑色豆豆~真是太好吃啦!微苦的巧克力包覆著夏威夷豆,沒想到巧克力與豆香相乘的結果是這麼令人驚豔,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馬上就上癮了,吃完還意猶未盡ㄋ!

因為店家用的是真材實料~~所以價位上會比較高一點~~

但如果價位再更親民些~我想回購率一定是10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我們辛苦的主購

ann325(13)


在 2009/8/21  2:08 pm 發表

阿牛牛軋糖~第一口咬下去濃密的奶香味就在口中環繞,很香很好吃,尤其是搭配夏威夷

                     豆口感極佳,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黏牙

黑色豆豆~外面灑上苦苦的可可粉,吃起來的感覺苦苦甜甜的,很好吃

wawachen2001135(31)


在 2009/8/21  2:59 pm 發表

首先感謝辛苦開團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心得]

阿牛牛軋糖:濃濃的奶香味及不黏牙的口感和夏威夷豆搭配~真得好吃

黑色豆豆:入口稍苦的可可粉內搭裹有焦糖的夏威夷豆,苦甜味綜合之後,剛剛好有驚奇的口感~超好吃的

[建議]牛軋糖搭配的夏威夷豆,建議像黑色豆豆一樣裹有焦糖口感,比較豐富也比較吃得出豆香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