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leeping(96) 回覆 在 2009/5/21 4:05 pm 發表 () 大家好 最近塔吉特在優惠送布丁 有人對他的千層蛋糕感興趣嗎? LILY riva924(2) 在 2009/5/21 11:27 pm 發表 () 有有有,有興趣! 不知有沒有人方便開團的~ rainsleeping(96) 回覆 在 2009/5/29 10:50 pm 發表 () riva924.因為大家都沒回應 我已經跑去跟遠百那邊的團了 為了吃到美味的蛋糕.只好跑遠點.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