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吃花蓮「豐興餅舖」的唱片餅or小月餅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anlau(4)

回覆

在 2009/5/26  10:13 am 發表

因回花蓮婆家~~每次回平鎮時都會買些豐興的餅寄回去~~~
個人覺得唱片餅有特色啦,小月餅還不錯吃!
想問家族的朋友們有人想要買吃吃看「豐興」的唱片餅or小月餅的嗎?
小月餅(每個25元)
唱片餅口味:(每片60元)
素食- 蘋果.櫻桃.咖啡.芒果.檸檬.藍莓.槡椹
一般- 蒜香.荷蘭香

想看看多不多人想要吃?可以一起買,但口味不一定都會有,有時候去買時,
有些口味都賣光了!要碰運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代買,一起寄回去,運費200元(大家一起分攤)。
用寄的可能會有些破損,不介意的人再問喔!

不過,我住平鎮北勢國小附近,平常沒辦法到處跑(因在家帶小朋友)。
也可能沒辦法送到主購處那,希望在北勢國小附近交貨,
其他的就看有沒有順路的人可以一起幫忙拿!

原則上,還是要看有沒有人想要買!
(在5/29前告訴我喔~5/31日會回平鎮,6/1之後再取貨!)


angeldale(211)


在 2009/5/26  12:25 pm 發表

那是一家有名的老店ㄟ

 

中秋節的時候花蓮的朋友買過給我吃

 

他買小月餅給我吃

 

還蠻好吃的^^

zuzu1021(125)


在 2009/5/26  4:13 pm 發表

唱片餅就soso而以~~

 

主推小月餅~~真的不錯吃哦!!

 

 

puppy656790(48)


在 2009/5/27  7:23 am 發表

蒜味的好吃啦~

shanlau(4)

回覆

在 2009/5/27  9:29 am 發表

嗯~~看各位有沒有興趣~因為我婆婆有9折卡~~
有興趣的再來統計一下~~
因為每到假日或連假~~豐興的東西很快就會賣完~~因為大家都來買拌手禮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