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6 10:13 am 發表
因回花蓮婆家~~每次回平鎮時都會買些豐興的餅寄回去~~~
個人覺得唱片餅有特色啦,小月餅還不錯吃!
想問家族的朋友們有人想要買吃吃看「豐興」的唱片餅or小月餅的嗎?
小月餅(每個25元)
唱片餅口味:(每片60元)
素食- 蘋果.櫻桃.咖啡.芒果.檸檬.藍莓.槡椹
一般- 蒜香.荷蘭香
想看看多不多人想要吃?可以一起買,但口味不一定都會有,有時候去買時,
有些口味都賣光了!要碰運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代買,一起寄回去,運費200元(大家一起分攤)。
用寄的可能會有些破損,不介意的人再問喔!
不過,我住平鎮北勢國小附近,平常沒辦法到處跑(因在家帶小朋友)。
也可能沒辦法送到主購處那,希望在北勢國小附近交貨,
其他的就看有沒有順路的人可以一起幫忙拿!
原則上,還是要看有沒有人想要買!
(在5/29前告訴我喔~5/31日會回平鎮,6/1之後再取貨!)
angeldale(211)
在 2009/5/26 12:25 pm 發表
那是一家有名的老店ㄟ
中秋節的時候花蓮的朋友買過給我吃
他買小月餅給我吃
還蠻好吃的^^
zuzu1021(125)
在 2009/5/26 4:13 pm 發表
唱片餅就soso而以~~
主推小月餅~~真的不錯吃哦!!
puppy656790(48)
在 2009/5/27 7:23 am 發表
蒜味的好吃啦~
在 2009/5/27 9:29 am 發表
嗯~~看各位有沒有興趣~因為我婆婆有9折卡~~
有興趣的再來統計一下~~
因為每到假日或連假~~豐興的東西很快就會賣完~~因為大家都來買拌手禮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