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y0428(1) 回覆 在 2009/5/20 11:16 am 發表 () 我星期一下午訂的,星期二中午就收到了 一到公司整個公司都是荔枝的香味~ 而且每一顆真的是汁多子小,非常好吃! 沒有一顆有瑕疵或壞掉的,所以一天我們全家就吃光了哦~ poyuchen(8) 在 2009/5/20 1:50 pm 發表 () 感謝您的訂購~~~歡迎再訂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