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大樹玉荷包,真的好好吃哦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ebby0428(1)

回覆

在 2009/5/20  11:16 am 發表

我星期一下午訂的,星期二中午就收到了

一到公司整個公司都是荔枝的香味~

而且每一顆真的是汁多子小,非常好吃!

沒有一顆有瑕疵或壞掉的,所以一天我們全家就吃光了哦~

poyuchen(8)


在 2009/5/20  1:50 pm 發表

感謝您的訂購~~~歡迎再訂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