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7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sheaujau(169)
在 2009/5/8 0:3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一、食用心得:還不錯啦,試吃的口味應該是焦糖的吧,甜而不膩~
不過有近一半都沒有什麼口味耶
二、食後建議:下次可以把口味爆的平均點![]()
三、回購意願:80%
OJessicaO(9)
在 2009/5/8 1:26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吃,不會很甜,蠻適合女生的口味,但有些沒有味道
二、食後建議:有些沒有味道的須在注意
三、回購意願:70%
angel821123(86)
在 2009/5/8 6:35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覺得味道與脆度還差一點耶
二、食後建議:味度應該再均勻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ac01951078(84)
在 2009/5/8 7:23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甜味不會很甜.脆度不是很脆.
二、食後建議:加強脆度味道平均.因為有1/3是白色ㄉ.
三、回購意願:60%
謝謝主購及店家![]()
lily2693727(33)
在 2009/5/8 11:40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甜而不膩
二、食後建議:糖漿分布不均
三、回購意願:70%
在 2009/5/9 0:53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但是糖漿沒完全包覆到,就變得有些脆脆的有些卻軟軟的...
二、食後建議:建議糖漿量平均
三、回購意願:70%
daphneclaire(4)
在 2009/5/9 1:02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香脆可口,甜而不膩
二、食後建議:每一顆甜度不一
三、回購意願:70%
amy641105(15)
在 2009/5/9 1:34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還不錯,有裹到糖漿的部分才會脆脆的,沒有裹到的部分就軟軟的,但是我吃的那包沒裹到的部分還蠻多的
二、食後建議:糖漿料能平均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a8610(48)
在 2009/5/9 2:09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有些吃不出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太久ㄌ.有些不脆
二、食後建議:甜度要均勻一點
三、回購意願:2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