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5/7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sheaujau(169)


在 2009/5/8  0:3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一、食用心得:還不錯啦,試吃的口味應該是焦糖的吧,甜而不膩~

不過有近一半都沒有什麼口味耶

二、食後建議:下次可以把口味爆的平均點

三、回購意願:80%

OJessicaO(9)


在 2009/5/8  1:26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吃,不會很甜,蠻適合女生的口味,但有些沒有味道

二、食後建議:有些沒有味道的須在注意

三、回購意願:70%

angel821123(86)


在 2009/5/8  6:35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覺得味道與脆度還差一點耶

二、食後建議:味度應該再均勻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ac01951078(84)


在 2009/5/8  7:23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甜味不會很甜.脆度不是很脆.

二、食後建議:加強脆度味道平均.因為有1/3是白色ㄉ.

三、回購意願:60%

 

謝謝主購及店家

lily2693727(33)


在 2009/5/8  11:40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甜而不膩

二、食後建議:糖漿分布不均

三、回購意願:70%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5/9  0:53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但是糖漿沒完全包覆到,就變得有些脆脆的有些卻軟軟的...

二、食後建議:建議糖漿量平均

三、回購意願:70%

daphneclaire(4)


在 2009/5/9  1:02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香脆可口,甜而不膩

二、食後建議:每一顆甜度不一

三、回購意願:70%

amy641105(15)


在 2009/5/9  1:34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味道還不錯,有裹到糖漿的部分才會脆脆的,沒有裹到的部分就軟軟的,但是我吃的那包沒裹到的部分還蠻多的

二、食後建議:糖漿料能平均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a8610(48)


在 2009/5/9  2:09 am 發表

一、食用心得:有些吃不出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太久ㄌ.有些不脆

二、食後建議:甜度要均勻一點

三、回購意願:2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