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超低脂爆漿雪奶餐包差29包~養顏、又美味的*99*仙草布丁差15盒~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4/29  2:10 pm 發表

和美的鄉親幫幫忙嘿...

 

超低脂爆漿雪奶餐包要以48為倍數~現在差23包

 

有興趣的可否幫忙湊數丫....

 

https://www.ihergo.com/store/wayne888/events/no157292

 

養顏、又美味的*99*仙草布丁特價27元~要40盒才有免運現在差7盒

 

https://www.ihergo.com/store/puli100/events/no157470

 

有喜歡的朋友們幫忙湊個數ㄅ...感恩...

hycyf(1298)


在 2009/4/29  2:49 pm 發表

我的仙草汁今天到貨了

好喝喔

仙草味很濃微甜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4/29  2:52 pm 發表

回應 hycyf:

 

我的仙草汁今天到貨了好喝喔仙草味很濃微甜

 

 我也好想喝冰冰涼涼的仙草...

外面買的一杯就要25元耶...誰快來把鮮草布丁湊滿唄...

hanankopan(203)


在 2009/4/29  4:06 pm 發表

餐包+2

jba6347(32)


在 2009/4/30  0:24 am 發表

十足的仙草味

今天ㄑ芳姐家代拿忘ㄌ說名子(跟同事一起ㄉ)

 

付錢就要走ㄌ害芳姐追出來問名子真不好意思

 

仙草布丁好吃ㄇ 有附鮮奶油ㄇ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5/4  1:51 pm 發表

快來人阿....

 

很頭痛耶....要刪單也不是嘞....差的數量又老是補不齊...

 

仙草布丁再七盒啦~拜託拜託~!!~

hanankopan(203)


在 2009/5/4  3:37 pm 發表

Annie, 餐包不是湊 40的倍數嗎, 另外8包是送的, 不是最後才加上嗎, 例如湊 40+8, 或 80+8嗎??...

samhu(14)


在 2009/5/4  3:39 pm 發表

已經截止了

還可以下標的話

仙草布丁+3盒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5/4  3:54 pm 發表

回應 hanankopan:

 

Annie, 餐包不是湊 40的倍數嗎, 另外8包是送的, 不是最後才加上嗎, 例如湊 40+8, 或 80+8嗎??...

 

 金額是把贈送的算上嘞~

 

店家一箱含贈送的要48包才有免運~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5/4  4:00 pm 發表

回應 samhu:

 

已經截止了還可以下標的話仙草布丁+3盒

 

 https://www.ihergo.com/store/puli100/events/no157470

 

謝謝你幫我下個單ㄅ...

 

剩下四盒有沒有好心人要認領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