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27 11:58 pm 發表
台中老饕知道不知道之前在中美街附近有一家不起眼的紅茶店
叫水連天呢?
他的招牌芋頭絲真是讚
幾年前,突然關店了,害我哈很久了
前幾天,我遇見老闆娘了
也留了電話,今天拿了一塊回家吃依然美昧
本來有相片的,但稿了很久一直無法上傳
想重新試一次,但商品已經在我肚子中消化許久了
大家想吃嗎?
lmchuang(23)
在 2008/8/28 0:50 am 發表
厚....真的嗎
我也是芋絲糕的常客ㄟ
我跟老闆聊過,據說這是他媽媽很辛苦的心血
因為怕她太辛苦所以每次做的量都不多
我啦,,,我啦
我也想吃![]()
peterevl(47)
在 2008/8/28 1:16 am 發表
偶想要初~~
看起來粉優的樣子~~![]()
Apple940813(15)
在 2008/8/28 2:40 am 發表
還有在賣丫在向上市場入口處中午之前都看的到是一位阿婆在賣
shih414(222)
在 2008/8/28 3:01 am 發表
看起來不錯~
我也好想吃![]()
nini20061015(29)
在 2008/8/28 3:04 am 發表
我有要ㄘ +1
t5864849(102)
在 2008/8/28 3:43 am 發表
+1
lindachen(10)
在 2008/8/28 6:06 am 發表
我也要+1
我超愛吃芋頭的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