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吃的芋頭絲有誰愛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黃小玉(1126)

回覆

在 2008/8/27  11:58 pm 發表

台中老饕知道不知道之前在中美街附近有一家不起眼的紅茶店

水連天呢?

 

他的招牌芋頭絲真是讚

 

幾年前,突然關店了,害我哈很久了

 

前幾天,我遇見老闆娘了

 

也留了電話,今天拿了一塊回家吃依然美昧

 

本來有相片的,但稿了很久一直無法上傳

 

想重新試一次,但商品已經在我肚子中消化許久了

 

大家想吃嗎?

 

 

 

lmchuang(23)


在 2008/8/28  0:50 am 發表

 

厚....真的嗎

我也是芋絲糕的常客ㄟ

我跟老闆聊過,據說這是他媽媽很辛苦的心血

因為怕她太辛苦所以每次做的量都不多

我啦,,,我啦

我也想吃

黃小玉(1126)

回覆

在 2008/8/28  1:01 am 發表

 

 

 

 加一點蒜頭油糕就很優了喔

 

黃小玉(1126)

回覆

在 2008/8/28  1:07 am 發表

就是這個啦!!!!!

 

(真辛苦ㄝ)終於把照片給搞出來了

 

因為全部都是芋頭,(用蒸的啦)

她以前一份是45元喔

peterevl(47)


在 2008/8/28  1:16 am 發表

偶想要初~~

看起來粉優的樣子~~

Apple940813(15)


在 2008/8/28  2:40 am 發表

還有在賣丫在向上市場入口處中午之前都看的到是一位阿婆在賣

shih414(222)


在 2008/8/28  3:01 am 發表

看起來不錯~

我也好想吃

 

nini20061015(29)


在 2008/8/28  3:04 am 發表

我有要ㄘ +1

t5864849(102)


在 2008/8/28  3:43 am 發表

+1

lindachen(10)


在 2008/8/28  6:06 am 發表

我也要+1

我超愛吃芋頭的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