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新埔MRT試吃心得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upylove(204)

回覆

在 2009/4/24  1:23 am 發表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好評試吃組 1.2.3.到台灣^^

 

                                                         新埔MRT試吃團,心得參上 !!

 

先來張由D大師製作的美圖

 

 

不管是美食或者我們^^都要相親相愛喔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2。試吃組合B

a.黑糖蕨餅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e.泡芙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3。試吃組合C

a.五香蒟蒻小試包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c.芥末花生小試包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以上請複製您的試吃組合格式填寫,感謝您)

pupylove(204)

回覆

在 2009/4/24  1:48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

水蜜桃口味---外型就跟一般的雪莓娘一樣,白拋拋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咬下去口感很不錯,內餡不會乾乾的,水蜜桃酸甜度剛好!

 

                       外皮很好咬斷,放進嘴裡,卻也不濕嚼勁^^

 

                        可惜內餡的口感層次有點混亂,有一種全部口感都堆疊在一起的感覺!

 

奇異果口味---我愛奇異果!!!

 

                        酸酸得很好吃甜度很低,配上甜度很夠的奶油和蛋糕內餡,

 

                        口感是有一點怪…酸的酸、甜的甜,雖然分層明顯,

 

                        但是不是那種井然有序的口感層次…

 

                        總體而言,水蜜桃略勝一籌!!!

 

 

我的回購率:70%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蛋糕的外型小巧可愛,個人覺得大小很對一般女生的胃^^

 

                            蛋糕體本身味道很棒,味道不會太過濃郁或死鹹!

 

                            但是最下面的那層塔皮,鬆鬆的@@口感不夠好…

 

我的回購率:85%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紫薯燒的外型真的超可愛的啦>"<很精緻!感覺得出來賣家用新研發~

 

                            商品本身很軟,所以店家附了小叉子,用的剛剛好XD

 

                            吃起來口感十分綿密細緻,同時地瓜的味道分明濃郁!!!

 

                            但是個人覺得它略嫌太甜@@

我的回購率:85%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巧克力口味-巧克力本身就是我的愛XD所以當然要吃~

 

                      賣家的牛軋糖比一般外面的軟,咬一下就斷了@@

 

                      有一點點巧克力的香味,但花生並沒有特別之處…

 

                      基本上是本次最為普普的商品了@@ 

 

原味----------牛軋糖果然還是要吃原味@@

 

                     聞得到奶香,花生依舊沒有特別之處,

 

                     但是整體搭配沒有巧克力怪怪的感覺!

 

抹茶----------本身十分的還怕抹茶,不過這次選擇嘗試抹茶,

 

                     因為賣家的抹茶淡淡的顏色很漂亮^^

 

                     抹茶味不重,還香香的^^意外得很適合當喝茶時候的小點心~

 

我的回購率:5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betina(120)


在 2009/4/24  4:55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我只有吃水蜜桃,還不錯,裡面的鮮奶油不會太多,吃起來不會很膩,家人吃奇異果覺得多了點酸味,也好吃

我的回購率:60%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吃的時候有點退冰,所以底部軟軟的,不是很喜歡,不過乳酪味道很濃還不錯

我的回購率:5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蕃薯味道很夠,沒有冰吃起來過軟,冰過的口感比較剛好,不會太甜

我的回購率:7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太甜了,會有點把其他的味道蓋掉,但是裡面的杏仁很多這點我倒是很喜歡

綠茶: 綠茶味道夠

蔓越莓: 還不錯

原味: 只吃的到甜味

 

我的回購率:40%

 

 

2。試吃組合B

a.黑糖蕨餅

我的試吃心得:這是裡面家人都說好吃的一道,甜度也剛好

我的回購率:80%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e.泡芙

我的試吃心得:也是有些退冰,外殼都軟掉了,裡面的內餡有點乳酪的味道,不過我喜歡奶味濃的

我的回購率:40%

 

 

denise522(207)


在 2009/4/24  5:20 pm 發表

這才是正確的喔^^哈哈哈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冰冰的好吃~但還不是我吃過最q的皮,但他的真的比中x蛋糕好太多了,這個還要拉一下~皮是介於超q和不q的中間,剛好,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蛋糕體也很好吃!!

我的回購率:75%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很軟,乳酪很好吃,但是下面的底太軟了,一下就散開了~~這應該是輕乳酪~味道上沒那麼濃~

我的回購率:7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第一口…好吃!!!地瓜味很重~吃起來軟軟的!!超好吃~這才是地瓜做的東西嘛~~雖然小小的不大,很值得品嚐~~

我的回購率:100%(不含價錢因素)

 

d.綜合牛軋糖100g

我的試吃心得:

綠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濃,但很不錯吃~感覺上如果在濃一點一定更好!!

咖啡:有淡淡的焦糖瑪其朵的味道,還不錯,感覺很有特色!!

原味:這很軟,很好咬不黏牙~但牛奶味沒有比我之前吃米xx的濃~如果在更濃,就更香!!

我的回購率:70%

 

感謝主購的用心

謝謝大方提供的商家

candy0771(4)


在 2009/4/24  7:26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皮Q、冰冰的最好吃,雪藏裡包的水果真材實料,相當的好吃。

我的回購率:75%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綿密的很好吃,味道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我的回購率:9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地瓜的味道不重,但一吃起來,就有地瓜的香味出來,如果喜歡吃地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的回購率:7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抹茶口味的,牛奶口味的也不賴,蔓越莓也不錯。抹茶相當有味道,而抹茶的香味,我也很喜歡,咬起來,口腔都滿滿抹茶的味道。

牛奶,也充滿奶香味,也不錯吃。蔓越莓,我是第一次吃道這種口味的,滿特別的,也滿好吃的。

我的回購率:90%

 

A0933038262(89)


在 2009/4/24  10:02 pm 發表

要相親相愛喔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皮QQㄉ.料很實在.冰冰很好吃

 

 

我的回購率:75%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 味道很棒

我的回購率:75%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又綿又細不會太甜我喜歡

我的回購率:9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充滿奶香味又不黏牙但是有點太甜了

 

我的回購率:60%

 

 

2。試吃組合B

a.黑糖蕨餅

我的試吃心得:QQㄉ軟軟ㄉ味道很好但是有點太甜了

我的回購率:70%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吃起來感覺味道酸酸ㄉ

我的回購率:5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又綿又細不會太甜我喜歡

我的回購率:9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充滿奶香味又不黏牙但是有點太甜了

我的回購率:60%

 

e.泡芙

我的試吃心得:內餡有點乳酪的味道,外皮太軟.但是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我的回購率:75%

 

 

 

3。試吃組合C

a.五香蒟蒻小試包

我的試吃心得:口感吃起來還可以

我的回購率:75%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吃起來感覺味道酸酸ㄉ

我的回購率:50%

 

c.芥末花生小試包

我的試吃心得:芥末味道很夠花生很香

我的回購率:85%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充滿奶香味又不黏牙但是有點太甜了

我的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sally17340(535)


在 2009/4/24  11:09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2種都不錯外皮薄而Q,內餡奶油很爽口不甜膩

       比一般大福好吃

我的回購率:80%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口感不錯不會太濃

我的回購率:7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這個我最喜歡~~保留地瓜的原味又提昇它的層次感,不會有太多人工添加物.味道柔.棉細緻不會乾乾的,感覺很健康老人小孩都適合的精緻小點

 我的回購率:10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原味口感軟但不會沒有嚼勁,綠茶則是奶香中透著淡淡的綠茶香真的是很合的搭配.黑芝麻~口味還好

我的回購率:80%

 

 

小玲(140)


在 2009/4/25  0:35 a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外皮口感滿Q的,內餡吃得到整塊水果,很有滿足感,冰過之後吃更好吃。

我的回購率:70%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乳酪味道還算濃郁,但是底部口感有點太軟不夠酥,不過小小的體積很可愛又好入口。

我的回購率:6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嚐起來口感綿密,蕃薯的味道香濃,吃起來不甜膩,是不錯的甜點。

我的回購率:8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巧克力嚐起來味道不夠濃郁;蔓越梅酸酸甜甜,覺得不錯吃;綠茶味道很香,但味道再重一點會更棒;咖啡香氣十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滿好吃的;原味則是覺得牛奶味很淡,奶香不夠。

我的回購率:50%

 

PS. 最後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_^

limayy22288(8)


在 2009/4/25  12:01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2種都好吃,口感覺得都差不多,皮很Q,內餡奶油超爽口,甜度剛好

       個人很喜歡

我的回購率:85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跟其他人的感覺一樣,不喜歡底下的餅皮鬆軟有點影響到乳酪的口感

我的回購率:50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很有地瓜的香甜很綿密,但偏甜,價格有點貴,可能是包裝較精美讓成本提高吧

我的回購率:8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蔓越梅第一名,真的有果粒,酸甜好入口,不黏牙

                          抹茶第二名,個人也是怕抹茶澀澀的感覺,可是它都不會,有點意外

                           核桃糕第三名家裡ㄉ小朋友很愛,我想應該是比牛軋糖來的好咬吧

我的回購率:70

na1254(62)


在 2009/4/25  12:33 pm 發表

1。試吃組合A

a.雪藏粽合*2(水蜜桃果*1+奇異果*1)

我的試吃心得:奇異果的好吃,微酸的味道讓整體吃起來不很甜,我很喜歡

                            水蜜桃我媽說普普

我的回購率:80%

 

b.小乳酪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整體來說顏色好看 也很綿細 但是好甜喔,

我的回購率:20%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原味的不錯,吃得到奶味,

                            咖啡味道不明顯

                            蔓越莓的味道還好

 

我的回購率:60%

 

 

2。試吃組合B

a.黑糖蕨餅

我的試吃心得:不太甜,很Q涼涼的吃不錯

我的回購率:80%

 

b.土鳳梨酥*1+巧口鳳梨酥*1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c.紫薯燒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d.綜合牛軋糖100g(巧克力、綠茶、原味、黑芝麻…至少列出三種)

我的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e.泡芙

我的試吃心得:有點酸酸的很奇怪

我的回購率:2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