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唷呵呵~阿好媽媽(紫米素粽與素水餃)~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ma400401(550)

回覆

在 2009/5/5  9:2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yuyen1012(69)


在 2009/5/6  10:56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勞的服務唷!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以試吃品來看算大顆了.不知道是葉子或紫米哪樣"臭舖 "了.

           還是2樣加在一起就會有個霉味.沒什麼香味&味道.總之偶不尬意.

 

素水餃 - 煮好後放涼一點吃覺得皮蠻Q的.高麗菜的吃的到脆&甜.好吃!

               南瓜的吃不出來有南瓜.只覺得都是胡椒味.

 

 

回  購  率: 30 %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以上僅為個人觀感)

fan-1188(126)


在 2009/5/6  12:58 pm 發表

y大您好,對於您說的"臭舖"的問題,那是生竹葉曬乾的味道,

阿好媽媽包的粽子是用生竹葉曬乾再包製,當您要吃時需再

蒸熟,這樣竹葉經過蒸熟的步驟,

就不會有這樣的味道了,

也謝謝您提共的意見

我們回再加強改善

感謝您的試吃

cd526185(5)


在 2009/5/7  2:5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土豆相當粉嫩可口,但粽子味道偏淡,紫米味道差暸一點,內還有餡令人感到驚奇,不錯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南瓜 素水餃

試吃心得:皮覺得有點粉味, 南瓜味沒感覺到,吃到都是胡椒味,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40     %

 

試吃商品: 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 皮覺得有點粉味,高麗菜粉 脆吃的出來,口感不錯 ,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60     %

 

lyly(452)


在 2009/5/7  9:37 am 發表

紫米素粽: 味道很不錯, 內餡很用心(包紫菜的豆皮而不是用麵筋),

                  料(印度滇緬常用豆子)也很多,紫米比較貴所以1個賣25元算是很划算的.

素水餃: 皮很Q, 蠻好吃的應該有加特殊的粉,

              內餡很細心, 蔬菜切的很細也脫過水(現在許多包子水餃熟了,內餡還是咬不動的 

              菜生味,顯得份量好像很多)即使是老人家也可以吃,

             但非常可惜的是味道調的很奇特, 只吃得出很重的胡椒味和鹹味,

             連放的芹菜一點都吃不出來, 胡椒的品質不錯, 胡椒的愛好者應該很喜歡,

             素食水餃沒吃過這麼重口味的, 可能阿好媽媽是滇緬人愛好胡椒吧.

             如果要賣的話, 知音難覓. 另外我吃不出南瓜, 只吃出脆脆細細的胡蘿菠.

           

              

            

 

c68988(322)


在 2009/5/7  3: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素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高麗菜頗脆.但整個內餡味道偏淡.不特殊

 

回  購  率:  0  %

 

試吃商品: 素南瓜水餃

 

試吃心得:粉絲很多 胡椒味夠重.遺憾是南瓜切的太細.吃不出南瓜的味道.

                    我個人絕得比  高麗菜水餃口味要好許多.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我兩顆都吃到不一樣的餡料

                    1 顆 內部有 3 朵如 5 元錢幣大小的香菇. 1 顆完整的栗子 .和 1 顆豆子

                    ( 不是 花生) 還有些許的 菜脯.

                     1 顆有香菇 *1 + 栗子 *1 . 不是花生的豆子*2 顆. 另外還有一片素甜不辣 ( ? )

                   粽子的口感清爽不膩.非常好吃.內餡很入味 希望菜脯可以再多一些. 

                   味道會比較足一點. 

回  購  率: 85  %

fan-1188(126)


在 2009/5/11  2:50 pm 發表

感謝大家的試吃心得,阿好媽媽會以此作為參考

並予以改進我們的食品

再次謝謝大家

yaoyao20090101(34)


在 2009/5/12  10:4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紫米好像太硬了些,味道好像太清淡了,內餡還不錯

 

回  購  率:    50 %

fairytale(147)


在 2009/5/14  10:3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素粽味道和口感都不錯,胡椒的香氣很夠,裡面的土豆也很好吃,紫米還滿好吃的,但以粽子來說,不夠Q黏,也稍微乾了點。

素水餃 - 皮還滿Q的,我平常吃水餃很少沾醬,但高麗菜口味單吃味道真的很淡,不沾醬的話會覺得有點平淡,不過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挺不錯的,南瓜吃起來沒有明顯的南瓜味,味道比較重,胡椒味很濃,這款對我來說比較適合不沾醬單吃。

 

回  購  率: 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