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en1012(69)
在 2009/5/6 10:56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勞的服務唷!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以試吃品來看算大顆了.不知道是葉子或紫米哪樣"臭舖 "了.
還是2樣加在一起就會有個霉味.沒什麼香味&味道.總之偶不尬意.
素水餃 - 煮好後放涼一點吃覺得皮蠻Q的.高麗菜的吃的到脆&甜.好吃!
南瓜的吃不出來有南瓜.只覺得都是胡椒味.
回 購 率: 30 %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以上僅為個人觀感)![]()
fan-1188(126)
在 2009/5/6 12:58 pm 發表
y大您好,對於您說的"臭舖"的問題,那是生竹葉曬乾的味道,
阿好媽媽包的粽子是用生竹葉曬乾再包製,當您要吃時需再
蒸熟,這樣竹葉經過蒸熟的步驟,
就不會有這樣的味道了,
也謝謝您提共的意見
我們回再加強改善
感謝您的試吃![]()
cd526185(5)
在 2009/5/7 2:5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土豆相當粉嫩可口,但粽子味道偏淡,紫米味道差暸一點,內還有餡令人感到驚奇,不錯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南瓜 素水餃
試吃心得:皮覺得有點粉味, 南瓜味沒感覺到,吃到都是胡椒味,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40 %
試吃商品: 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 皮覺得有點粉味,高麗菜粉 脆吃的出來,口感不錯 ,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60 %
lyly(452)
在 2009/5/7 9:37 am 發表
紫米素粽: 味道很不錯, 內餡很用心(包紫菜的豆皮而不是用麵筋),
料(印度滇緬常用豆子)也很多,紫米比較貴所以1個賣25元算是很划算的.
素水餃: 皮很Q, 蠻好吃的應該有加特殊的粉,
內餡很細心, 蔬菜切的很細也脫過水(現在許多包子水餃熟了,內餡還是咬不動的
菜生味,顯得份量好像很多)即使是老人家也可以吃,
但非常可惜的是味道調的很奇特, 只吃得出很重的胡椒味和鹹味,
連放的芹菜一點都吃不出來, 胡椒的品質不錯, 胡椒的愛好者應該很喜歡,
素食水餃沒吃過這麼重口味的, 可能阿好媽媽是滇緬人愛好胡椒吧.
如果要賣的話, 知音難覓. 另外我吃不出南瓜, 只吃出脆脆細細的胡蘿菠.
c68988(322)
在 2009/5/7 3: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素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高麗菜頗脆.但整個內餡味道偏淡.不特殊
回 購 率: 0 %
試吃商品: 素南瓜水餃
試吃心得:粉絲很多 胡椒味夠重.遺憾是南瓜切的太細.吃不出南瓜的味道.
我個人絕得比 高麗菜水餃口味要好許多.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我兩顆都吃到不一樣的餡料
1 顆 內部有 3 朵如 5 元錢幣大小的香菇. 1 顆完整的栗子 .和 1 顆豆子
( 不是 花生) 還有些許的 菜脯.
1 顆有香菇 *1 + 栗子 *1 . 不是花生的豆子*2 顆. 另外還有一片素甜不辣 ( ? )
粽子的口感清爽不膩.非常好吃.內餡很入味 希望菜脯可以再多一些.
味道會比較足一點.
回 購 率: 85 %
fan-1188(126)
在 2009/5/11 2:50 pm 發表
感謝大家的試吃心得,阿好媽媽會以此作為參考
並予以改進我們的食品
再次謝謝大家![]()
yaoyao20090101(34)
在 2009/5/12 10:4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紫米好像太硬了些,味道好像太清淡了,內餡還不錯
回 購 率: 50 %
fairytale(147)
在 2009/5/14 10:3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素粽味道和口感都不錯,胡椒的香氣很夠,裡面的土豆也很好吃,紫米還滿好吃的,但以粽子來說,不夠Q黏,也稍微乾了點。
素水餃 - 皮還滿Q的,我平常吃水餃很少沾醬,但高麗菜口味單吃味道真的很淡,不沾醬的話會覺得有點平淡,不過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挺不錯的,南瓜吃起來沒有明顯的南瓜味,味道比較重,胡椒味很濃,這款對我來說比較適合不沾醬單吃。
回 購 率: 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