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の手工蛋捲坊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enq-yang(244)

回覆

在 2009/4/28  1:24 pm 發表

有人吃過信の手工蛋捲坊嗎?

上次吃過..覺得比福義軒還好吃耶!!

http://www.i-like.com.tw/index.php?gOo=gift_search_list.dwt

上面是它的網址

ihergo好像沒有它的商家

有人想一起合購的嗎?

hueiling(102)


在 2009/4/28  1:38 pm 發表

我吃過這二家的.

我還是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shenq-yang(244)

回覆

在 2009/4/28  2:38 pm 發表

哈 真的喔!

我自從上次吃過2根之後就念念不忘到現在呢

ninimimi2971(1112)


在 2009/4/28  3:35 pm 發表

我也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特別是機能的

jennywu(212)


在 2009/4/28  4:25 pm 發表

ㄜ~~~機能的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我都是吃芝麻的耶>"<

hueiling(102)


在 2009/4/28  5:18 pm 發表

機能就是奶蛋素的.

真好吃~

 

是福義軒最熱的蛋捲口味~

 

 

jennywu(212)


在 2009/4/28  5:32 pm 發表

ㄜ~~~真的歐~~~

 

那我下次也要吃吃看機能的

 

會不會比較不香阿

stdio26(71)


在 2009/4/28  5:56 pm 發表

聽說 機能很好吃

 

可是我也只吃過芝麻口味的~~

 

不過 機能比較貴~~哈哈

 

 

小青~~

 

得倫的海苔還不錯耶

 

我本來以為很小包~

 

不過 我吃的是原味  覺得 

 

跟大潤發的差不多說...~XD

jennywu(212)


在 2009/4/28  11:31 pm 發表

哇哈哈哈哈~~stdio

 

那是因為你不吃辣....他家泡菜的好好ㄔ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