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8 1:24 pm 發表
有人吃過信の手工蛋捲坊嗎?
上次吃過..覺得比福義軒還好吃耶!!
http://www.i-like.com.tw/index.php?gOo=gift_search_list.dwt
上面是它的網址
ihergo好像沒有它的商家
有人想一起合購的嗎?
hueiling(102)
在 2009/4/28 1:38 pm 發表
我吃過這二家的.
我還是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ninimimi2971(1112)
在 2009/4/28 3:35 pm 發表
我也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特別是機能的![]()
jennywu(212)
在 2009/4/28 4:25 pm 發表
ㄜ~~~機能的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我都是吃芝麻的耶>"<
hueiling(102)
在 2009/4/28 5:18 pm 發表
機能就是奶蛋素的.
真好吃~
是福義軒最熱的蛋捲口味~
jennywu(212)
在 2009/4/28 5:32 pm 發表
ㄜ~~~真的歐~~~
那我下次也要吃吃看機能的
會不會比較不香阿
stdio26(71)
在 2009/4/28 5:56 pm 發表
聽說 機能很好吃
可是我也只吃過芝麻口味的~~
不過 機能比較貴~~哈哈
小青~~
得倫的海苔還不錯耶
我本來以為很小包~
不過 我吃的是原味 覺得
跟大潤發的差不多說...~XD
jennywu(212)
在 2009/4/28 11:31 pm 發表
哇哈哈哈哈~~stdio
那是因為你不吃辣....他家泡菜的好好ㄔ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