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5 6:06 pm 發表
wanjan(170)
在 2008/8/6 10:21 am 發表
我+1
我看阿舍 ㄉ麵 評價都很好耶 我愛吃麵 大家有興趣嗎??
wanjan(170)
在 2008/8/6 1:00 pm 發表
to:ichin
妳訂過阿舍嗎 真ㄉ有這ㄇ好吃嗎(懷疑中~~~~)
這樣我會很期待耶 可是又要等粉久才有貨耶
wanjan(170)
在 2008/8/6 1:02 pm 發表
仙草再加一 朋友
queen3321019(27)
在 2008/8/6 1:03 pm 發表
+!
Cindy(69)
在 2008/8/6 1:52 pm 發表
阿舍超級好吃![]()
我部落格PO了之後格友馬上就去訂了~!
她跟我說居然要等到11/27才會出貨捏~!
看來我在龍潭的時間是吃不到了>"<
wanjan(170)
在 2008/8/6 3:13 pm 發表
西喔 那我考慮來開一團好ㄌ
有人想跟嗎??
jackie829(100)
在 2008/8/6 6:13 pm 發表
想吃看看阿舍@@
哈哈~~我好像離題了XD
wanjan(170)
在 2008/8/7 8:37 am 發表
我會開在百年大鎮門口取貨 我住這 應該很好找吧 妳方便嗎??
rita0621(311)
在 2008/8/7 9:46 am 發表
我應該也會訂......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