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8 1:09 pm 發表

芸卉~~這就是宜蘭那家得獎的黃金乳酪~~
濱濱禮拜五去找我哥哥時繞過去買了

一盒六個~~特價188元!可是好小一個喔~~![]()
跟阿舍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了!


他的蛋糕底部也是用餅乾做底但是比較軟~有加一點椰子粉,口感是還算濕潤,乳酪味也還可以,不過個人感覺沒有"荒糖"的香濃~~甜度還可以,不會太甜!但是真的不知道哪裡好吃到可以得第二名!
白老鼠試吃完畢,特來交報告!
我應該是不會買第二次了啦!
efyu(257)
在 2009/4/18 1:42 pm 發表
天呀
真的好小ㄛ
我真是對不起可憐的白老鼠
第二名原來不是實至名歸
還不如特價時去買costco的起士蛋糕
便宜好吃~我們都冷凍~然後用湯匙挖來吃
完全是冰淇淋口感
宜蘭~看來只有奕順軒是百吃不厭滴
可可(703)
在 2009/4/19 0:10 am 發表
好迷你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