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名的【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排隊一個月~5/13到貨,有人要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ucci_gucci(421)

回覆

在 2009/4/17  1:39 pm 發表

VIVI大大&小菁借我徵一下哦~~3QQ

想徵84盒可免運

 

 

還有人要嗎??https://www.ihergo.com/store/31/events/no138056

 

 

 士林、新莊、北投都可面交取貨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