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OR諾貝爾??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ru0607(181)

回覆

在 2008/10/20  9:09 pm 發表

大家現在想定香帥OR諾貝爾哩??

我拿不定主意要開哪一團ㄟ~~

loveivy(90)


在 2008/10/20  9:28 pm 發表

可以投諾貝爾 1票嗎?

面交希望在新竹

a1246810(148)


在 2008/10/20  9:32 pm 發表

我投香帥一 票~

nlin3195(84)


在 2008/10/20  10:01 pm 發表

香帥+1

apple330(53)


在 2008/10/20  11:40 pm 發表

我也想吃香帥~~好久沒吃了~

ru_0107(45)


在 2008/10/21  8:26 pm 發表

諾貝爾+1 竹北

mickey6817(17)


在 2008/10/21  8:42 pm 發表

我投香帥一 票~~~~新竹

a94185(11)


在 2008/10/21  9:27 pm 發表

香帥+1

amelie(25)


在 2008/10/22  1:02 pm 發表

諾貝爾+1 竹北

jennywu(212)


在 2008/10/22  7:48 pm 發表

如果取貨時間地點ok的話

香帥+1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