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爆爆爆米花---差2桶截單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atty(956)

回覆

在 2009/3/6  6:59 am 發表

就差2捅就能訂單了

eumi(1581)


在 2009/3/6  9:12 am 發表

vivibaby(240)


在 2009/3/6  5:34 pm 發表

YA!

soungpoon(256)


在 2009/3/6  5:42 pm 發表

榮靜~~

妳這團取貨大概在什麼時候?

我怕假日我不在三峽耶!

batty(956)

回覆

在 2009/3/6  10:06 pm 發表

我取貨還是會在平日,如果琬婷方便幫我收貨ㄉ話

eumi(1581)


在 2009/3/6  10:13 pm 發表

2天都沒看到濱濱~就覺好多天沒看到ㄟ

可可也快要出現了唷~

 

 

李爸(1318)


在 2009/3/6  10:38 pm 發表

榮靜~~

李爸˙˙可以幫你收貨喔˙˙

batty(956)

回覆

在 2009/3/6  11:01 pm 發表

謝謝李爸...,可是你好恐怖,看到東西好吃就想偷藏起來

 

嘻.....................開玩笑ㄉ啦!有人願意幫我就感心ㄋㄟ

batty(956)

回覆

在 2009/3/6  11:03 pm 發表

濱濱~動作快點--跑快點--明天就收單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