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baby(240)
在 2009/3/6 5:34 pm 發表
YA!
soungpoon(256)
在 2009/3/6 5:42 pm 發表
榮靜~~
妳這團取貨大概在什麼時候?![]()
我怕假日我不在三峽耶!
eumi(1581)
在 2009/3/6 10:13 pm 發表
2天都沒看到濱濱~就覺好多天沒看到ㄟ
可可也快要出現了唷~
李爸(1318)
在 2009/3/6 10:38 pm 發表
榮靜~~
李爸˙˙可以幫你收貨喔˙˙![]()
在 2009/3/6 11:01 pm 發表
謝謝李爸...,可是你好恐怖,看到東西好吃就想偷藏起來,
嘻.....................開玩笑ㄉ啦!有人願意幫我就感心ㄋㄟ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