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合買Macaron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08/12/31  0:04 am 發表

剛看到一盒72個2000元

之前在誠品買過類似的....好好吃

又不是貴婦.....

2000怎下的了手

有人要合買嗎

kuro(147)


在 2008/12/31  0:13 am 發表

那是甚麼阿

 

土包子花留

kayocjp(123)


在 2008/12/31  0:17 am 發表

 

就...長的有點像小時吃的小西點...法國的小點心

mail520(74)


在 2008/12/31  0:33 am 發表

我覺得.....

隨便麵包店賣的比這個好吃~

(一包好像也要$50吧,也是長的像這樣,有原味 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個...也不甜 也不香 也不酥 也不軟

實在是不知道在吃什麼.....

elmalee0804(37)


在 2008/12/31  1:02 am 發表

這家的總店在我們台中

但是是賣蛋糕的

蛋糕超好吃又不貴

但不知道為何到台北來會發展出這種小餅乾

而且又超貴

不然以後大家有空到台中來

我再請大家吃蛋糕囉

艾媽

ssunnyy(241)


在 2008/12/31  3:08 am 發表

我有想買~如果開的成~我要一半或1/4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08/12/31  6:17 am 發表

6個為一小盒 *12=72個

2000/6=333

我想要*2

耶?

還要運費??我去查一下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08/12/31  6:18 am 發表

運費50

看幾個人攤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08/12/31  11:01 am 發表

已經截止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