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31 0:04 am 發表
剛看到一盒72個2000元
之前在誠品買過類似的....好好吃
又不是貴婦.....
2000怎下的了手
有人要合買嗎
kuro(147)
在 2008/12/31 0:13 am 發表
那是甚麼阿
土包子花留
mail520(74)
在 2008/12/31 0:33 am 發表
我覺得.....
隨便麵包店賣的比這個好吃~
(一包好像也要$50吧,也是長的像這樣,有原味 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個...也不甜 也不香 也不酥 也不軟
實在是不知道在吃什麼.....
elmalee0804(37)
在 2008/12/31 1:02 am 發表
這家的總店在我們台中
但是是賣蛋糕的
蛋糕超好吃又不貴
但不知道為何到台北來會發展出這種小餅乾
而且又超貴
不然以後大家有空到台中來
我再請大家吃蛋糕囉
艾媽
ssunnyy(241)
在 2008/12/31 3:08 am 發表
我有想買~如果開的成~我要一半或1/4![]()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