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31 1:2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口味有: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
2.藍莓蛋糕
3.岩漿巧克力
4.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回購率]:
esbsps(77)
在 2008/12/31 1:4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藍莓蛋糕、重乳酪蛋糕
[食後心得]:藍莓蛋糕酸酸甜甜,蠻清爽的味道,但是覺得蛋糕本體太軟了,軟軟塌塌的,入口後有點糊糊的感覺,不太喜歡;乳酪蛋糕口感比較好,綿密度夠,但跟其它家的乳酪蛋糕相較,好像稍稍偏甜了一點點,也還是偏軟,但我覺得這是個人口味
[回購率]:兩樣都還好,沒什麼很強烈的感覺,所以回購率是20%
謝謝店家跟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kitos620(79)
在 2008/12/31 3:06 pm 發表
[試吃口味]:藍莓蛋糕、草莓起司布丁蛋糕、岩漿巧克力
[食後心得]:藍莓蛋糕、草莓起司布丁蛋糕的蛋糕體都有點太軟了, 草莓起司布丁蛋糕上面的粉末我不太喜歡,岩漿巧克力我覺得味道很棒,口感也很扎實。
[回購率]:大約50%,如果要回購的話應該只會買岩漿巧克力吧!!
謝謝店家跟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sunnylin89(208)
在 2008/12/31 3:09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熱心~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
回購率20%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濃濃的草莓香 ,蛋糕本體太軟~糊糊的。
2.藍莓蛋糕 :酸酸甜甜感覺還不錯,但也是太軟容易糊糊的。
3.岩漿巧克力:很奇怪的口感~不知是不是拿去冰的關係~沒有巧克力香~不喜歡!!
4.重乳酪蛋糕:本來就期待的是這個~吃起來還是一個普普的感覺~沒有乳酪香
lpl0601(377)
在 2008/12/31 3:28 pm 發表
[食後心得]: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沒吃到這個耶..是朋友吃的
2.藍莓蛋糕 .........還不錯吃...
3.岩漿巧克力......微波後溫溫的...還不錯...但巧克力內餡不優...
應該再用好一點的or苦一點的巧克力...才可以中和蛋糕的甜
4.重乳酪蛋糕......不錯吃
以上蛋糕...整體來說口感都還可以啦...但小小的一塊....原價300元起太貴了
以相同大小的話...我會訂桃園觀音愛心蛋糕...一樣大小才130元
[回購率]:0%
謝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
candy700416(37)
在 2008/12/31 3:37 pm 發表
心得: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上面的粉我不喜歡...蛋糕太軟了..口感不好
2.藍莓蛋糕 .........藍莓+蛋糕...酸甜酸甜...還不錯..不過蛋糕體也是太軟了
3.岩漿巧克力.....唯一較優的...還可以微波加熱..溫溫的吃還不錯
回購率:10%
謝謝店家跟主購提供試吃~
aw3154(24)
在 2008/12/31 4:12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熱心~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乳酪很軟,下面餅皮軟硬度適中,但我覺得跟上面的乳酪口感
不太搭-----回購率50%
2.藍莓蛋糕 :酸酸甜甜感覺還不錯,但也是太軟-----回購率50%
3.岩漿巧克力:不會太甜,巧克力很濃又香-----回購率70%
ellalee(27)
在 2008/12/31 4:39 pm 發表
謝謝主購的熱心&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蛋糕本體太軟, 起司味不夠。
回購率0%
2.藍莓蛋糕 :不像藍莓味耶。
回購率0%
3.岩漿巧克力: 依照店家介紹經烤箱烤過~內餡巧克力融化之後~好吃!!
回購率80%
4.重乳酪蛋糕:這塊好多了, 但是吃起來還是沒有太特別, 很一般的乳酪蛋糕
回購率50%(視價格而定)
dave107(45)
在 2008/12/31 4: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草莓味道不是很濃,口感太軟感覺很像布丁奶酪
回購率:60%
2.藍莓蛋糕 :酸甜的味道可能女生會愛,口感太軟感覺很像布丁奶酪
回購率70%
3.岩漿巧克力:有微波過再吃,在吃的時候裡面巧克力真的好像岩漿慢慢一直滲出來
真的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L32368(157)
在 2009/1/1 11:24 am 發表
口味有:
1.草莓起司布丁蛋糕~~軟軟的 ,口感不喜愛 回購率0%
2.藍莓蛋糕 ~~酸甜的味道還蠻愛的,但口感太軟感覺很像布丁奶酪回購率50%
3.岩漿巧克力~~原本沒烤過,吃起來硬硬的,後來烤過後,巧克力流出來,覺得很好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4.重乳酪蛋糕~~喜歡的味道 很好吃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 另外在訂了起士蛋糕,讓我有吃到其他口味的蛋糕,
辛苦你了!!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