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un33(456)
在 2008/8/22 9:47 pm 發表
高雄有御海苔的實體商店...
在覺明路上喔! 一間有機生活館的對面~
那裡有賣..只是怕有"天后級的大戶"去掃貨...![]()
就會缺貨..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貨?!!
高雄門市: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12號1樓
07-3820988
sharonzoe(222)
在 2008/8/23 0:50 am 發表
小天使說的這間~現場買不見得有貨的樣子~~~
好像也是要預訂哦!
qsjn(328)
在 2008/8/23 0:56 am 發表
那間我知道哦~
我還和我老公討論說這間店到底在賣啥???
難道真的只賣海苔???![]()
shiun33(456)
在 2008/8/23 1:43 am 發表
有~ 現場有貨..
只是機會不大...哈哈!!
拉拉~ 他賣很多ㄟ..
網站有介紹的都有...
betty2716(286)
在 2008/8/23 10:59 am 發表
法式吐司真的好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要去購買前,最好事先電話問一下
第一次去購買時,很輕鬆就讓我買到2缶
但是第二次再去時,雖有看到東西卻買不到,因那都是已預訂
不過那次,我運氣還不錯,剛好有人訂一箱只取半箱,結果我就全帶走
之後就沒有貨可買~~
這陣子應有貨,因我之前預定的一箱,上2週小姐已通知我取貨
ling1225(291)
在 2008/8/23 8:22 pm 發表
要買的人真的最好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免得白跑一趙,
因為這一款吐司的銷路很好,
常常缺貨,雖然小小一罐80元,算有點小貴,
但我會偶爾買來吃解解饞~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畢竟高雄就有的買囉~
candy5499(341)
在 2008/8/28 2:01 pm 發表
已經漲到一罐85了啦,不過原味的只要75元,就是沒有肉鬆的
我前幾天去買了43罐,結果昨天帶我姐要再去買時,有肉鬆的蒜味土司就已經缺貨了>"<
最後我們是買12罐原味的回來....嗚嗚
s200596687(85)
在 2009/1/7 1:55 am 發表
我想
vvjon(190)
在 2009/1/7 10:19 am 發表
這家是不是蓮姐姐聖誕夜拿來請大家吃的那種小餅干呢![]()
若是~就真的很讚耶!會一片接一片!![]()
很愛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