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22 0:09 am 發表
大合購裡的~~~~~
那是什麼東東阿????![]()
有人要合購 元祖 雪餅嗎???
至於更便宜的優惠 我問一下表姑姑 才知
因為我悶每年都會吃 ![]()
--------------------------------------------------------------
題外話~~
有人要吃三郎家 綠豆椪嗎???
他悶9月初會試做
因為我家的人要吃就順便幫大家買 這樣東 北 超南高雄的 就不用其到塩埕埔了
shiun33(456)
在 2008/8/22 2:38 am 發表
冰餅~> 就是2片蘇打餅夾著冰淇淋...
=======================
冰餅..我愛斗六冰城的..![]()
不過也漲價嚕! 好像也是18元..![]()
aagogogo(36)
在 2008/8/22 1:04 pm 發表
推一下斗六冰城的冰餅
真的好好吃喔~
推薦牛奶口味
讚的勒!![]()
QUEEN66(60)
在 2008/8/22 2:15 pm 發表
人家也愛"斗六冰城的冰餅"ㄋㄟ~
不知[大合購]裡的如何呀?
qsjn(328)
在 2008/8/22 2:42 pm 發表
這些我都沒吃過也!!!
會不會很瞎呀???
ling1225(291)
在 2008/8/22 4:20 pm 發表
拉拉,不會啦!
因為我和妳一樣都沒吃過,
和妳一起做伴囉~
shiun33(456)
在 2008/8/22 5:20 pm 發表
斗六冰城在高雄阿! ^~^
很近的~
有去旗津..或是西子灣..或是好像還有其他分店~
他的冰棒或是冰餅跟冰淇淋..都很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iun33/3/1302747140/20080130232945
bicky(248)
在 2008/8/22 5:26 pm 發表
真的很瞎
我這個月去過2次旗津
都不知道斗六冰城在哪說
我有努力四處看,可是都看不到這家店捏
下次有去再去找找看
話說回來,大合購這家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上個月南下時有去吃冰,味道很不錯
shiun33(456)
在 2008/8/22 5:28 pm 發表
知道旗津的7-11嗎? 海岸公園不是有貝殼館...
在貝殼館的附近..有間7-11 的隔壁~ 扛棒很大溜~
qsjn(328)
在 2008/8/22 5:49 pm 發表
是哦~
那下次去一定要給它吃看看~
我家祐祐愛死冰品類的東西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