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vgo(693) 回覆 在 2008/8/21 1:38 pm 發表 () 預計下星期1或2到貨... 7月底拜拜要用的~~有的人請出聲唷^^ 謝朵拉(310) 在 2008/8/21 2:37 pm 發表 () ㄎㄎㄎ ~ 你家的糙米捲 會不會太多呀! 上次那二包還躺在我的車子裡...... jsjssel(125) 在 2008/8/21 7:18 pm 發表 () 我也要~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