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7 2:48 am 發表
在 2008/8/19 1:39 am 發表
以下是別團給的心得喔!参考看看,還有試吃名額喔!
yanghsuehni (346)
| 2008/8/18 10:38 pm
去貓屋冰館的同時....................
旁邊有【涼點拌】.....再旁邊一點有【金時代】.....再過去一點有【永豐】
今天買了涼點拌的豬肉糕+冰屋冰館的冰品+永豐法式奶油棒
(不是偏心金時代不買,而是他是要回彰化時才會去買)
永豐法式奶油棒是第一次食用
麵包口感→法蘭司那種
內餡→上面寫北海道鮮奶油(和法蘭司是不同的奶油)
在吃的時候奶油還會邊冒出來.....用料大方....
至於大小....比法蘭司大
應該是和金時代差不多,或小一點點
我應該會帶幾條回彰化啃吧
一條30元,約金時代大小,口感像法蘭司,內餡的奶油也不錯
涼點拌因為有開團,所以就只買一樣先試試,我當然是買豬血糕,因為豬血糕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