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和我分舊振南的好東西~?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imee(282)

回覆

在 2008/8/14  11:54 pm 發表

 

很想吃~~~

 

但他的種類很多,也好大一盒,想找人分~~

 

 

舊振南月餅口味介紹:
椰子:椰酥與葡萄乾讓細綿豆沙裡透出淡淡的南洋風。
烏豆沙:軟綿豆沙裡藏著酥脆松子,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可可亞:淡雅的白豆沙搭配微苦的可可,為仲秋留下滿心的幸福。
蓮蓉蛋黃:優雅的蓮子香為桂月注入一股清新,廷續整個秋季。
棗泥蛋黃:綿密黑棗泥,裏著澄透蛋黃,鬆軟口感在口中漫廷。
抺茶紅豆:清新淡雅的抺茶配上圓潤飽滿的紅豆粒,展現細緻的和風口感。
香芒豆沙:白玉般的豆沙緩緩流露濃郁的芒香,在口中散發。
核果伍仁:餅皮裡紮實酥脆的松子、腰果、杏仁、核桃及葡萄乾,含豐富的纖維質,讓您享受秋季美味無負擔。


綠豆椪口味介紹
蘇東坡:即魯肉綠豆椪,細緻綿密的綠豆餡,吃到帶著肉香的裡層內餡就取名蘇東坡。
李白:即厡味綠豆椪,滿足忠於原味者的需求。素食可
蛋黃:包裏著月亮般色澤的新鮮鹹蛋黃的蛋黃綠豆椪
香椪:製有低鹽、低脂植物油、低糖、低熱量、低膽固醇的香菇綠豆椪,兼顧素食客群。

綠豆椪12入禮盒可任選三種口味
綠豆椪8入禮盒可任選二種口味
鳯梨酥(蛋奶素)

 

有興趣的來分吧~~~~85折

nurse_crazy(42)


在 2008/8/15  5:01 am 發表

阿扁媳婦訂的餅`不錯吃推推``

linnerbeauty(30)


在 2008/8/15  10:33 am 發表

TO aimee :

我也想吃舊振南 ,

不過要先請問一下您的地點,取貨,付費方式囉 !

aimee(282)

回覆

在 2008/8/15  10:58 am 發表

 linnerbeauty ~~~

 

我跟中壢的訂貨,約85折,她會送到桃園來~

我本來想開團,大家可以一起來我家拿。

但我看都沒有人有回應,我就自己跑企下訂啦~~

 

因為幾年前吃過他的綠豆椪,還挺難忘的~~

偶特愛綠豆類的食品^^

linnerbeauty(30)


在 2008/8/15  12:02 pm 發表

TO aimee :

 

那你家在哪裡勒?

aimee(282)

回覆

在 2008/8/15  12:06 pm 發表

大興西路二段天堂鳥汽車賓館附近

linnerbeauty(30)


在 2008/8/15  12:15 pm 發表

那取貨日期 時間勒???

我想先確定一下可不可以配合,以免造成 aimee大大的麻煩 呵呵

另,如果確定跟 aimee大大分的話,再告訴我確切的位置囉~~~

 

人家沒跟過 aimee大大的團啦~~~~

kuolulu(717)


在 2008/8/15  3:22 pm 發表

妳訂了什麼呢??   偶只對 " 可可亞、蓮蓉蛋黃、蘇東坡、蛋黃 " 這4種有興趣說,方便分我什麼就分我什麼,謝謝您                                                                                                                                                                      差點以為沒得吃了,家在家在,趕上了

linnerbeauty(30)


在 2008/8/15  3:46 pm 發表

等等~~~

我沒訂啊~~~

你不是說你已經跟了中壢的團嗎???

 

難道大家都被中華隊讓中國隊打爆了 搞糊塗了嗎???

開玩笑的啦~~~哈

aimee(282)

回覆

在 2008/8/15  4:01 pm 發表

 

linnerbeauty ~~8/25前預訂.9/10前拿貨..都可以享折扣約85折~~

 

 

時間~~我都可以配合的啦~~我是櫻櫻美代子~^^!!

 

可是不知妳想分什麼?因為我還在猶豫要吃什麼..@@"

 

 

 

kuolulu ~~月餅種類好多,又被形容的好好吃樣.但不知要怎麼分才好?

 

 

我把產品內容列給2位美女參考~~~

 

摘月桂禮盒8入裝(二兩月餅)+精選私房茶限量款  858

望月桂禮盒6入裝(二兩月餅)+鳳梨酥5入限量款  628

圓中秋禮盒綜合A 月餅6入+綠豆椪4入  620

圓中秋禮盒綜合B 月餅4入+綠豆椪8入 646

綠豆椪禮盒12入裝  476

綠豆椪禮盒8入裝  323

鳳梨酥禮盒16入裝  408

鳳梨酥禮盒12入裝  306

蛋黃酥禮盒10入裝 425

 

 

 

nurse_crazy ~~有沒有興趣來分分?吃了看會不會有七億存進戶頭裏~~~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