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6 9:06 pm 發表
kuolulu(717)
在 2008/8/6 9:14 pm 發表
明天會拿到它的小泡芙,好吃的話再跟您一起合購
不知您是在哪裡取貨?? (偶住愛買附近,龍安街85度C的附近) ^^
kuolulu(717)
在 2008/8/7 9:45 pm 發表
真的好遠ㄚ
BUT 那個泡芙還真的是蠻不好吃的說![]()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