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爺爺不好吃ㄇ??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nnddy(22)

回覆

在 2008/7/19  8:42 pm 發表

最近開了櫻桃爺爺的團

 

可是發現沒有人想要合購

 

是因為不好吃ㄇ??

 

還是因為太甜ㄋ??

 

想問一下大家

 

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謝謝^^

 

 

o715316755(367)


在 2008/7/22  9:59 am 發表

我沒吃過耶,所以沒意見

cindababy(90)


在 2008/7/22  9:02 pm 發表

上次有吃過試吃品~銅羅燒是還不錯吃啦~牛軋糖我覺得普通~

這二樣東西在台中吃星野和米堤爾就好囉~所以不會想合購~

可能現在同質性商品合購愈來愈多~而且大家最近冰箱都塞滿了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