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ddy(22) 回覆 在 2008/7/19 8:42 pm 發表 () 最近開了櫻桃爺爺的團 可是發現沒有人想要合購 是因為不好吃ㄇ?? 還是因為太甜ㄋ?? 想問一下大家 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謝謝^^ o715316755(367) 在 2008/7/22 9:59 am 發表 () 我沒吃過耶,所以沒意見 cindababy(90) 在 2008/7/22 9:02 pm 發表 () 上次有吃過試吃品~銅羅燒是還不錯吃啦~牛軋糖我覺得普通~ 這二樣東西在台中吃星野和米堤爾就好囉~所以不會想合購~ 可能現在同質性商品合購愈來愈多~而且大家最近冰箱都塞滿了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