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8 10:33 pm 發表
各位老饕們安安~
最近開了一個團,是我每到老街一定會買的商品,相信大家應該有點印象,內灣老街、深坑老街、九份老街等等都有。BUTㄊ是沒店面喔!(問了老闆才知道),所以很麻煩;我甚至常常就為了買,花時間&精神&油資跑去買,就為了吃ㄊ。。我保證好吃!!真的!!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 回覆作者 |
在 2008/7/18 10:33 pm 發表
各位老饕們安安~
最近開了一個團,是我每到老街一定會買的商品,相信大家應該有點印象,內灣老街、深坑老街、九份老街等等都有。BUTㄊ是沒店面喔!(問了老闆才知道),所以很麻煩;我甚至常常就為了買,花時間&精神&油資跑去買,就為了吃ㄊ。。我保證好吃!!真的!!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 回覆作者 |